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秋天,因为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不信,你就走到果园里看一看吧!
当你走到果园,一阵秋风就会轻拂过我的脸庞,让你感到秋天的凉爽,接下来,那么沉甸甸缀满枝头的累累果实保准会让你喜不自禁,心花怒放。
瞧!那边有一棵棵橙树,树杆苍劲挺拔,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美丽的果园,繁茂的树枝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橙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似的,灿烂的阳光给它们渡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色,秋风吹过,它们摇晃着小脑袋,好像在说:"来啊!捉我啊!果园左边,有几棵香蕉树,树杆也是直直的,一柄柄香蕉就像弯弯的月儿,香蕉在树上的青绿色的,割下来以后,过一段时间却变成了淡黄色的,剥开皮乳白色的果肉就出现你的眼前,轻轻咬一口,又香又甜,好吃极了,园内还有人们喜爱的桔子,有半青半黄的,有青里透黄的,而那些早熟的,则已是桔红色了,这些桔子就好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在深绿色的叶子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家乡果园里的水果真是应有尽有,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尽!朋友,欢迎你在这瓜果瓢香的季节来我们家乡瞧一瞧这丰收的果园,尝一尝美味的果实,你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秋天的,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天一样可爱, 夏天一样热情,和冬天一样迷人,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家乡里的果园。 描写秋天景色的优秀作文二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秋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一阵秋风吹了过来,把一片片树叶吹落。树叶离开了大树妈妈,孤零零地躺在地上,一会儿被风刮了起来,像是五光十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些树叶落到了小河里,像一只只小船儿,小蚂蚁爬到了树叶上,小蝴蝶飞累了,也停在树叶上。嗨,好舒适啊!越来越多的小蚂蚁和小蝴蝶停在船上,太重了,结果小树叶沉到了河底。
满山坡盛开着黄茸茸的野菊花。它那小小的绿叶片衬托着它那小小的黄色花朵,好看极了。可当它没有开花的时候,人们以为它是一棵棵小草。秋天,一旦开花,就显出了它的美,美的自然,美的朴实。
秋天,是让人嘴馋的季节。树上满是水果,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枝,向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待到石榴花凋谢的时候,一个个数不清的小石榴都露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展示着丰收的果实。
天气渐渐清凉了,那往篱边牵延着的毛豆叶子已露出枯黄的颜色来,白色的小野菊,一丛丛由草堆里攒出头来,还有小朵黄花在凉劲的秋风中抖颤。这一些景象,最容易勾起人们秋思,说道秋思,我情不自禁想起了《秋思》这首诗:
洛阳城里见秋风,
欲作家书意万重。
复恐匆匆说不尽,
行人临发又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