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紧张兴奋;那一刻,我泪水不尽;那一刻,我满载而归;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天,太阳公公被雨神打下台,调皮的雨神开始了他的恶作剧。人们被浇得落荒而逃,而我们的运动会还在继续。
不怕浇的路人议论着铁岭小学不吉利之事,可又被一声雷,吓回了家。运动会开始了,我们不耐烦地听着校长在前方讲话,心里有些烦躁。终于,来到了我的主场赛跑。
17班的比赛开始了,没有任何交错,814班的比赛开始了,老师枪声一响,我就疯了似的向前跑,心想这场比赛,我必须要得到第一名。
在中途,我在沾上水的草地滑倒了。那一瞬,不争气的泪水混着雨水往下直落,没有为班级争光,我懊恼极了。可我抬头一看,同学们还在为我加油打气,我心想:就算输也要输得光彩一点。于是我跳起来奋力向前奔去,像一只奋力追赶猎物的豹子。最后我爆发了我的潜力。冲向终点顺利夺冠。
在决赛时,也是满载而归。
这是用我的汗水和坚持得到的胜利。那一刻我激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