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眨眼间,我就从九岁的小女孩成了著名画家。今天,我终于要回到我的家乡——瀛湖镇洞桥村十四组。
我坐上飞船,一下就飞回了我的家乡。哇!我的家乡变得好美呀!儿时经常玩水的小溪成了无比干净的大河。放学时偷摘果子的小果林,变成了漂亮的大果园,而且有机器人保护着。儿时的学校飞上了天,连路上的汽车、电动车、自行车也飞上了天......
我来到街上,发现往日的商店不见了,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座高大的楼房。我走进一座上面写着商店的大楼里,进入电梯按一下按钮,一下子就升到了六楼。
我来到学校,发现学生们都没背书包,我一问才知道:他们的书包变成了小玩具,只用放在口袋就可以了。当你要打开书包,只需要语音控制,小玩具就会听你的话放大缩小,展示各种功能。
我回到了家,看见家变成了蘑菇房。我一进门就有个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我问它:“我爸妈呢?”机器人的左手指向房间,很快,爸爸妈妈就从房间里出来了。看到爸妈,我激动地扑向他们怀里。这时,机器人说:“主人,该吃饭了。”机器人刚说完,就将餐桌推了过来,餐桌上还摆着各种美味佳肴。“哇,这个机器人好厉害!”我惊叹道。妈妈笑着说:“当然,是你妈妈我特意定制的!”
啊!20年后的家乡变化真是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