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正正桌上摆儿,一只老鼠跟身旁,二十几块巧克力,点点就会嘀嗒响。”你们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知识渊博的电脑
电脑有四个部分组成,有像小老鼠似的鼠标,有像巧克力似的键盘,有方方正正的显示器,还有会说话的主机先生。
电脑可以用来查资料,可以打出许多的字,还可以在你无聊时陪在你的身边。那你想知道我和电脑发生过一个怎样的小故事呢?那就得从我三年级的时候开始讲起了。
记得在那个时候,我只要一打开那一扇装满了数不胜数的知识的大门,我就一直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不会管你怎么叫我,我也不会走出这篇充满知识的海洋。所以,我的鼻子上又长了一双眼睛。
一天下午,我又像往常一样打开了电脑,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里面的小说,有的时候,我会因为故事中人物有趣的做法而开怀大笑,有的时候,我会因为主人公被野兽抓了而吓得惊慌失措,心怦怦直跳,就像有一只小白兔在跳似的,还有的时候,我会因为主人公用智慧脱险而长舒一口气,这样,我心中的大石头才稳稳当当地落了地。
也许是因为我看得太入迷了吧!爸爸妈妈叫我吃饭叫了数十遍,我也没听见。结果被他们臭骂一顿。
对于我来说,要是一天没有了电脑,就像小鸟没有了翅膀;就像人们没有了食物,就像大地没有了小草的点缀。
这就是我和电脑之间发生过的故事。我和我的电脑是永远不会画上句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