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秋风送爽,转眼间秋天来到了。金秋是美丽的、收获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美丽的秋景吧!
看哪:
田野上,一望无垠的庄稼。金黄色的稻谷连成一片,在秋风的吹拂下,掀起层层金黄色的波浪。玉米也成熟了,红褐的穗子像小姑娘羞红的脸颊。胖乎乎的大豆夹摇摇摆摆,在风中沙沙作响,好像在齐声歌唱这丰硕的秋天……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庄稼,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欢乐的笑声被秋风送到了漫山遍野。啊,好个五谷丰登的秋天!
果园里,高高细细的枣树上,挂满了红红的肥硕的枣子,远远地看去,就像缀满了红色的玛瑙一般,真惹人喜爱。苹果树上,只见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苹果,把树枝都压弯了,一阵轻风吹来,树枝不停地晃动,枝头上的苹果也跟着一起“跳舞”呢。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让人馋涎欲滴……啊,好个果实飘香的秋天!
公园里,美丽的菊花开放了,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黄的似金,千姿百态,争奇斗艳。还有那一朵朵月季,迫不及待地绽露出她们那美丽的笑脸,惹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让人陶醉。啊,好个芬芳美丽的秋天!
秋播撒下绚丽的色彩,带来丰收的喜悦,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