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像鹰翱翔在白云之上,只为更高的喜马拉雅山!,像帆启承着爱的能量,想要,得到更多的阿拉丁神灯!路,像心烙印着成长的足迹,走着,会有更长的马拉松跑道!上,像我攀岩者无尽头的山脉,何况,还有更美的另一片蓝天!逐梦路上,即使荆棘丛生,我也要走完全程!
每个人在青春年少时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本以为梦想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就能实现,但现实却并非如此,梦想应该要靠不懈地努力、坚强的毅力、顽强的拼搏、坚定的信念和不断探索的精神才能实现。每个人都应该有追求,问问自己,我追求的是什么?不是钱,不是利益,不是荣誉……而是梦想。我的梦想并不伟大,但也不平凡。我不追求轰轰烈烈,但我不能碌碌无为。我想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名人民的服务者。我崇尚那些为了农民工无偿打官司的律师,走进大山深处支教的教师,在灾难发生时永远冲在第一线的志愿者……他们伟大,无私而又无悔!
有些人,他们追求着自己的梦,并靠丰富的知识,勇于探索的精神,坚定的信念,持之以恒的决心,追求到了他们人生所要追求的东西。想起那时的你:不懂航海术,不会做饭,不会剑术,不会射击,不会修船,不懂文字,不懂音乐,但你有一个令人吃惊的梦想,成为航海王。你在这条梦想航道上,不知摔倒了多少次,不晓被打击了多少遍,但你每次都能再次爬起,每次都能再次地乐观面对困难……故事虽没结尾,但我坚信,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看看我,一点小困难就轻言放弃,难道我只是经不起打击的弱者吗?许多人都是在追求的过程中成功的,难道我不能试试吗?
从现在起行走在逐梦的路上,我不能再如此堕慢,我要更努力地奔跑。即使路再坎坷,即使爬着,也要走完,这不是执拗,也不是坚强,而是一种信念。因为梦想,也许就在这一次次地跌倒中看到希望。
我相信,只要我有一颗逐梦的心,加百分之百的毅力,就一定会在逐梦的路上越走越快,就一定会完成逐梦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