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回到了我老家徐州,玩得可开心了!
吃早饭的时间到了,婶婶给我包了16个馄饨。一个个白白胖胖的,真好看!摆得整整齐齐的。我吃的太饱了,不能再吃了。不过,这馄饨的味道还真是好,真想天天吃。看见没,坐在我旁边的小可爱是我的表妹。
在徐州,家家户户张贴大红春联,热闹极了。但是他们的春联都是买的,我们的春联却是我和我的表弟亲手写的,瞧!多漂亮呀!
中午,小姑姥爷给我们做了几个他的拿手好菜,炒大虾、糖醋排骨、豆芽炒肉丝,就连爱挑食的我都觉得好吃,我不停的吃,似乎怎么也吃不够。吃完中午饭,就要开始忙了,因为晚上吃烤羊肉串,好多人都要来呢!我忙着帮小姑姥爷穿羊肉串,表弟表妹忙着玩。呵呵,人人都好开心啊!
晚上,香气扑鼻的羊肉串烤好了,我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吃自己的劳动成果,羊肉串一下子被我们一扫而空。每个人都把肚皮撑得圆圆的。
哈哈!这个春节还真是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