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师说今天是国庆节了,要给我们放七天假,我可高兴了,因为我都好久没有去看望外婆了,所以今天早上,我经过爸爸、妈妈同意以后,和爷爷兴高采烈的去仙鹤路外婆家,仙鹤路广场上的人很多,有散步的、有做早操的。爷爷说:“我先去买几个鸡蛋,你先上去吃早饭,我一会儿就回来。”不等爷爷说完,我已经跑得无影无踪。
上午,明明、妹妹和我一起玩航空舰模型,可航空舰有点脏,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擦干净了。游戏开始了,妹妹用瓶子挡住航空舰的去路,我们用“神龙摆尾”的招式来对付,最终把瓶子打得东倒西歪的。
接下来,我们玩“考眼力”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明明说一个地名,我和妹妹在地图上找,谁先找到,谁就得一分,分数最多的就赢了。游戏开始了,明明说“北京”,我马上找到了,北京是我国首都,有天安门、鸟巢、水立方。明明又说“三亚”,我也找到了,三亚在南边,有海,离赤道很近。明明再说“达州”,我依然最先找到,达州是我的家乡,这里有一条美丽的洲河……游戏结束了,比分是6比2,我赢了。
今天在外婆家玩得真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