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总希望有一群和平鸽飞翔在世界的天空上,我渴望和平,渴望没有硝烟、炮火的世界。。。。。。
和平,多么让人渴望的字眼。从古至今,战争夺去多少条宝贵的生命,毁灭了多少美丽的家园!
就以中国来说,近一百年了恐怕是人类史上最黑暗的时代。甲午战争、八国联军期间,多少英雄好汗牺牲于此。一百阔年来,中国几乎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南京大屠杀,多少鲜血染红了祖国大地,多少活生生的生命断送于此,还有火烧圆明园,中国人的智慧结晶啊;在一把火中化为乌有。人民多么渴望能够得到和平啊!向以往一样,和和睦睦的生活。
前几年,美国发兵攻打伊拉克,那炮声还犹在耳旁。还有恐怖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老百姓啊。
最近有出现了“”问题。真是连狗都不如啊!台湾,曾经被荷兰殖民者强占了。经过郑成功的努力才回归祖国的。今天,却有被搞砸了。那些分子企图把中国一分为二,这是多么可耻的行径啊!
我愿意化作一只和平鸽,把地球的所有怨恨都带出宇宙。我是多么渴望和平,虽然我现在还是学生,没有力量做什么,但我想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世界和平祈祷。
停止战争吧,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