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们玩的时间可多了呢。又到了周六周日,趁着爸爸妈妈不上班我们打算出去玩一玩。我手中不知不觉的玩起了转转笔。去游泳吧,又怕晒黑。
嘿!我们就去动物园玩吧,而且我好久的没有去了。现在就只剩下求妈妈答应啦!我又是在地上打滚,又是拉着妈妈的手臂,用我那可怜兮兮的眼睛来哀求妈妈。千求万求之下,妈妈终于答应啦!
本来是说好7点钟就出发,就是因为妈妈,我们晚了一个小时。唉!女人嘛,总是要打扮好了才会出街的。只见妈妈又是喷香水,又是擦各种各样的保养品和防晒霜。“烦死了,你就不能动作快一点吗?我们都已经晚了!”我在一旁大叫。“吵什么呀!我们是女孩子,要懂得打扮,打扮得不好了,出去让人家笑话!”妈妈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继续涂口红。“好了,我们现在可以走了。”“走吧走吧,都等你好久了。”
我们开车到了动物园的门口,妈妈就大叫:“天啊!我忘记擦保湿霜了,你们等我一下啊,很快就好了。”我都吃玩一个冰欺凌了妈妈才擦好。我们继续往动物园里面走。
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只只小巧又灵活的小猴子,一个个抓耳挠腮。有些猴子在争抢的食物,还有的猴子在床垫子上面睡大觉。“呀!萌萌,是什么味道啊,这么的臭!”妈妈是对臭味最敏感了。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好几头大象啊!它们用自己长长的鼻子卷起几捆稻草塞进嘴里。臭味是哪里来的呢?原来如此,是大象拉的粑粑啊!好臭好臭的呢!赶快走吧。我们看的动物不仅仅只有这些,我们还看了凶猛的老虎啊,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企鹅啊,全身长着白茸茸毛的绵羊啊,等等等等。
动物园里的动物们天天都过着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也体现出了大自然的美好。但是海豹却一只只的少了很多,我呼吁全世界的人们:请珍惜动物,爱护动物。不要再捕杀动物,动物是我们人类最真诚的好朋友!
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已经中午12点了,我们要回家吃饭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啊!不过,大象拉的粑粑真的好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