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一声:周末好,愿凉爽的夏风吹走的是您的烦恼,带来的是一整个星期的好运工作辛苦,要多休息。听听音乐,玩玩游戏。多吃蔬菜,少发脾气。要是无聊,跟我联系。周末到了,祝你事事顺利!
家常美味养养胃,新鲜空气润润肺,暖暖阳光晒晒背,融融被窝睡一睡。周末有滋又有味,生活一定格外美!
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弹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阳光,用钢琴弹奏一曲魔杰座,祝你周末快乐。
上帝创造了星期,对你施了咒语,让你星期一有顺利,星期二有和气,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惊喜,星期五有梦想,星期六有好运,星期天有美丽!
星期一,一路顺风,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稳,星期五,五指抓钱,星期六,六腑清畅,星期天,洪福齐天。
脱去满身疲惫,逃离整日匆忙,遗忘琐碎烦恼,关闭生活枯燥。朋友,每天笑一笑,穿上快乐的新衣,愿你周末心情愉快,怡然自得,心情像花儿一样绽放!
很想给你打电话,总是匆匆暂作罢。牵挂其实比天大,所以送你两朵花:一是有钱花,二是随便花。周末愉快!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钞票有多少,只要每天开心就好,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么滋味,自己放调料。收到我的短信就开心的一笑!
晴天是我的笑脸,鲜花是我的礼物,雨水是我的心语,每当你抬头看天,蓝天里洁白的云,是我不变的祝福,记住周末快乐!
一首音乐,轻松和谐;一个问候,关怀体贴;一阵微风,清凉舒适;一条短信,温馨弥漫...手指一按,送去我春天的祝福:周末快乐!
最近天气多变,请注意您的身体健康,愿初夏的暖阳伴您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拥有一份诚挚的祝福愿您健康,愿您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您左右.
问候一声:周末好,愿凉爽的夏风吹走的是您的烦恼,带来的是一整个星期的好运.
周末好!夏天到了,祝这整个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凉风般惬意、舒爽;您的事业如夏日的阳光蒸蒸日上!
又到周末,找把躺椅,晒晒冬日暖阳;捧杯清茶,看看风景美丽;约上好友,聚聚不再孤寂;放松身心,甩甩一身倦意。朋友,愿你周末快乐安宁!
懒惰扫一扫,锻炼搞一搞;烦恼消一消,火气浇一浇;嗜好戒一戒,熬夜减一减;睡眠补一补,身体护一护。周末到了到,短信发一发,祝你乐一乐!
有一种时光,我们每天都盼望,那就是周末;有一种运动,充满了大自然的味道,那就是户外运动。周末到了,一起参加户外运动吧,享受生活!
别让咖啡提醒你已经疲惫,别让药物警告你已经劳累,别让时间诉说你已经好久没有安安稳稳的入睡,朋友,工作积极,健康更要积极,周末,放松一下吧!
周末如约而至,短信送去安慰,愿你身心不疲惫,无论回不回,情谊都珍贵。天气已转冷,愿你多多添衣被,祝你周末愉快,花开富贵。
周末放假一两天,喜忧参半两心闲。放松身心郊外走,邀上好友聚一餐。杯杯小酒浓浓情,知足常乐挂心头。简单祝福互传递,会心一笑在心间。周末快乐!
冬天周末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周末最痛苦的事天太冷;冬天周末最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周末最最痛苦的事是天冷还得加班。别因加班而烦恼,记得周末开心哦!
工作繁忙,降降火气!天气变冷,多多穿衣!多吃瓜果,肠道惬意!无聊时候,记得联系!朋友,又是一个周末,忙完了一星期的工作,愿你过得快乐和满意!
红色星期一,热情!绿色星期二,活力!紫色星期三,高贵!橙色星期四,忙碌!粉色星期五,快乐!五颜六色星期日,悠闲又自在!朋友,周末快乐!
工作辛苦,周末多多休息,常听音乐,心情自然美丽!打打游戏,晒晒快乐足迹,出去玩玩,放松疲惫心绪!朋友,又是一个美丽的周末,愿你过得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