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乐,一起奋斗的日子是难忘的!感谢您一直对我的帮助,新年之际给你多多祝福。祝新年快乐!
旧的一年里,我们国家做了好多惊人的大事,特别的鼓舞人心,今天是新年,天气特别的好,预示着今年我们会做出更大成绩。
彩旗飘飘,飘荡的是新年的喜庆;花团锦簇,绽放的是新年的快乐;火树银花,燃起的是新年的祈望;祝福声声,传送的是深情的牵挂,祝福朋友,祝福新年!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祝蛇年新年快乐!
新年依旧严寒中,北风呼啸一年终。寒梅绽放报春来,新年启程速行动。奋进打拼美愿望,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梦想多努力,幸福花开阳艳天。愿实现愿望!
新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带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平时联系少,千万不要恼。各有各的事,推也推不了。如今新年到,忙碌要丢掉。心情要美妙,快乐自己找。轻松又逍遥,愿你过得好!新年快乐,福星高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机。新的机遇,新的业绩。新的业绩创造更多财富,新的财富带来更多工资。祝你龙年月资千万,年薪上亿!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新年马上来到,提前将你骚扰;短信祝福开道,扫除一切烦恼;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绽放美好;工作轻松无恼,工资愈涨愈高。祝你新年欢笑,福星高照!
把最美的花送给你,把最暖和的阳光送给你。把你最灿烂的笑脸送给你遇见的每个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样快乐开心!愿新的一年里每一天的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平安、幸福、开心、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乐!
无惊无险,又是一年,新年来临,衷心祝愿,银行存款,只增不减,美好未来,努力今天,人生目标,一直向钱!
圣诞的脚步近了,能闻到淡淡的甜蜜;新年的庆祝近了,能感到轻轻地温馨;我的祝福也近了,愿你幸福又开心。这条预热短信,你也不要错过。
春节要精神放松,快乐在胸,就像盆儿里一棵葱,对忧烦无动于衷,苦闷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发条短信祝福你:过年好!
春有绿芽,秋有菊花。夏有白荷,冬有雪落。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心情好便是你的财富,又要过年了,准备好了吗?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
马年春节到,福娃哈哈笑, 盛世迎宾朋,欢庆圣火照,千年华夏史,戊子金秋傲,五星红旗扬,四海传捷报,和谐春风舞,鼠您更美俏!
送你一个节日蛋糕:第一层,喜庆!第二层,问候!第三层,甜蜜!第四层,温馨!中间一层厚厚的,关怀!点缀的花朵丛中满是,祝福!祝你新年开心!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新年恭祝你: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簇簇缤纷的礼炮,岁岁节日的好热闹。幸运的你,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过年是一种喜悦,过节是一种祝福。
又是一年春来到,金色小鼠把春报;新春幸福吉祥年,欢庆健儿齐努力;国泰民安荣昌寿,家和迎来万事兴;嫦娥奔月传喜讯,祝你安康福满堂!
父亲是山母亲是水,走遍千山万水,总走不出山的呼唤水的挂念今年春节又不能回家过年,儿子在万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妈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送你一件红色的毛衣: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绒线,口袋里是思念,穿在身让温暖包裹着你,幸福度过新年!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乐!
你想成功吗?请去问一个擅长滑冰的人怎样做,他会对你说很简单:“跌倒了,再爬起来”就是成功!祝你新的一年成功伴你行!
岁月的树越长越葱郁,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新年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祝福你节日快乐!
删除昨日的忧伤,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美好,存储永远的友情,取消世俗的恩怨,粘贴迷人的风景,复制甜蜜的心情,打印暖暖的话语;发送淡淡的思绪!祝新的一年有好消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