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情是电影,那幸福定是主题,如果爱情有插曲,那旋律定是甜蜜,如果爱情是对白,那话语定是缠绵,电影情人节,与你共同演绎爱情的衷贞,愿你电影情人节快乐!
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惫,不舒服的时候歇一会,饿了要吃不要怕贵,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对,到点吃按时睡,和想念你的朋友来聚会!祝情人节快乐!
花缘香韵,水漾伊人,找一缕芬芳,弹一曲时尚,芬芳的气息是大地的香魂,时尚的纹理如彩霞缤纷。听,让人激动,看,让人冲动,你,让我心动。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一丝风,我要为你拭去烦忧;如果我是一片叶,我要为你遮挡炎日;如果我是一缕光,我要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给你送去情人节祝福!祝情人节快乐!
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祝情人节快乐!
好情谊清清爽爽飘飘洒洒明明白白,好朋友真真诚诚纯纯洁洁心心相照,而我对你呵,只是希望在我独自跋涉的人生单行道上有你共勉!祝情人节快乐!
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情人节快乐。
风让树活起来,潮汐让海水活起来,灯光让城市活起来,星星让夜空活起来,音乐让气氛活起来,你的短信让我的心跳起来!祝情人节快乐!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是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难忘的,是你开心的表情!祝情人节快乐!
不是高山,不是没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没有大海的情怀。云有云的寂寞,风有风的自在。你会明白,一颗心,已经足够将你一生的喜怒哀乐,盛载!祝情人节快乐!
把熏衣草般纯净深长的气息送给你,把柠檬般静谧可人的气息送给你,把紫苏般婉转不斑驳的气息送给你,把这个夏季最清爽的感觉送给你,祝情人节快乐!
不管世间有什么烦忧;不管春夏还是秋冬;不管结识是什么缘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借口。今天情人节,我会全心为你守候!
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脸,越看越美;亲你的嘴,越亲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亲!愿天下相爱的人,羊年爱意绵绵!
情人节是鲜花和巧克力的海洋,没有情人就为自己买束鲜花,吃一块爱心糖,这是爱神的愿望:保你在爱情里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当情需要抉择,我宁愿笑对玉碎;也许未来会更精彩,也许来生会更绚丽,但我祈祷生生世世轮回中有你!
今天情人节:满天星会为你祈祷;千纸鹤会为你飞闹;巧克力会为你滋润心潮;我会为你默默祝福:祝节日快乐,甜蜜围绕!
看过玫瑰的妖娆,听过情歌的缭绕,品过咖啡的味道,尝过单身的煎熬,读过短信的曼妙:有无情人没啥大不了,快乐又逍遥!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情人节得日子里,祝你幸福。
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为“我爱你.exe”
自从爱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牵着你,累了背着你,天冷揣着你,天热顶着你,出门装着你!你呀你,我没脾气,因为太爱你!情人节里好想你!
情人节里看情侣,无需伤心无需忧。我已将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来,随这条短信一起发送给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爱情的甜蜜了!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