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腊八时节熬稀饭,心里就想把你见;红枣莲子加蜜饯,甜甜蜜蜜好运连;杏仁肉团和桂圆,幸幸福福乐团圆;腊八粥成送给你,愿你快乐每一天!腊八节快乐!
3腊八节送你“八宝”:健康是一宝,让你身体特别好;快乐是一宝,让你心情格外妙;平安是一宝,平平安安陪到老;好运是一宝,让你吉星当头照;幸运是一宝,好事跟你跑;顺利是一宝,让你事业步步高;甜蜜是一宝,让你爱情粘如胶;幸福是一宝,让你生活越来越美好!祝腊八节快乐!
4腊八节喝腊八粥,暖心暖胃,快乐、甜蜜、吉祥、如意、好运、平安、幸福、美满、喜气、财气、桃花运统统都到碗里来……腊八节送好运,祝开心!
5称一两开心小米,抓一把吉祥花生,拣几颗健康红枣,挑两粒幸福莲子,加半勺甜蜜清水,用成功之火,炖成一锅香甜如意腊八粥。尝一口,一切顺利;尝两口,万事不愁。腊八快乐!
6热呼呼、香甜甜、美滋滋的腊八粥来啦,愿这幸福的美味永远常伴在你“粥”围,开心的美味永远紧跟随你“粥”围,甜蜜的美味永远依偎在你“粥”围,幸福的美味永远围绕在你的“粥”围!祝你腊八节快乐!
7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腊八到了,春节还会远吗?心意到了,祝福还会远吗?信息到了,快乐还会远吗?腊八节里,将我的祝愿散发,请你感动一下;让我的真心融化,将你拥抱一下;愿这个腊八节好运天天粘着你,美好统统照着你!
8五谷杂粮熬成粥,腊八节时送君尝:快乐小米消烦恼,好运红豆财源冒,成功莲子陪你笑,平安桂圆好味道,健康枸杞添热闹,幸福冰糖日子俏!
9熬一碗真诚的八宝粥,为你加入八颗心,一勺开心,一勺顺心,一勺舒心,一勺真心,一勺爱心,一勺倾心,一勺细心,一勺安心,在腊八节里,祝你事事顺心,永远开心!
10腊八,盼你事业成功又大发;腊八,祝你生活多彩美如画;腊八,望你才若诸葛人人夸;腊八,愿你每天快乐笑哈哈!腊八节愉快!
11吃一瓣腊八蒜,未来运气算一算;喝一碗腊八粥,前方道路无忧愁;尝一口腊八醋,无尽荣华罩得住;喝一杯腊八酒,以后日子啥都有;读一条腊八短信,绵延快乐送眼前!腊八节,送上诚挚祝福:愿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2腊八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秒秒快快乐乐,分分平平安安,时时和和睦睦,天天龙马精神,月月身体健康,年年财源广进,腊八快乐!
13腊八到,集一筐健康,两箩快乐,三瓢富贵,四盘平安,五袋好运,六包甜蜜,七份真诚,八勺温馨,用我火火的心意,熬成一锅幸福的腊八粥送给你,腊八节快乐,愿你拥有这一切!
14思念浓浓化作米,快乐四溅化作豆,健康是福化作枣,好运绵绵化作糖,财源滚滚化作勺,美满甜蜜化作碗,汇集一碗幸福可口腊八粥,希望你喝出快乐,喝出幸福,喝出温暖。祝腊八节快乐!
15腊八到了,我用团团圆圆的大锅,煮上甜甜蜜蜜的生活、卿卿我我的爱情、真真正正的友情、亲亲热热的亲情、温温暖暖的关心、开开心心的笑容、勤勤恳恳的工作、幸幸福福的家庭,合成一碗香甜的腊八粥,祝腊八节快乐!
16勺勺如意糖,粒粒福运米,颗颗温馨豆,份份健康果,浓浓祝福心,点点关怀意,滴滴友情水,烈烈幸福火,煮出一碗美美香香的腊八粥,祝你腊八快乐!
17喝碗吉祥腊八粥,滋润肠胃心里暖,驱走疾病和严寒,快乐开心展笑颜;吃瓣健康腊八蒜,生活红火似蜜甜,好运笼罩身旁伴,财源滚滚好赚钱。腊八节到了,愿你幸福美满无病灾,吉祥快乐每一天!
18腊八之日,为你倾情烹制腊八粥,把工作放在粥里煮煮,蒸蒸日上;把事业放在粥里搅搅,如鱼得水;把生活放在粥里融融,幸福美满;把友情放在粥里暖暖,地久天长。腊八之日,请品尝!祝你愉快!
19腊八到,喝口粥,此粥有八宝:健康是一宝,愿你身体好;快乐是一宝,愿你心情妙;平安是一宝,一生陪到老;好运是一宝,愿你吉星照;幸运是一宝,好事跟你跑;顺利是一宝,事业步步高;甜蜜是一宝,爱情粘如胶;幸福是一宝,愿你生活越来越美好!腊八节快乐!
20香甜的腊八粥带给你无限甜蜜的感觉,温暖到心田;热闹的腊八节带给你满足开心的笑颜,真情在心间。祝节日快乐,幸福无边!
21收集腊八饭的元气,携带腊八蒜的朝气。凝聚腊八粥的福气,搜罗腊八节的喜气,统统伴着短信送给你。祝你腊八节快乐!
22注意了啊!从今天开始:元宝砸着你、好运缠着你、病痛躲着你、佳人追着你、快乐绊着你、幸福追着你。还有腊八蜜粥黏住你。
23一日一月一新年,旧的过去新的接;一朝一夕迷人眼,忙里偷闲清粥甜;今月昨昔是何年,腊八节来祝福年。祝你腊八节快乐!
24小豆、红豆,豆豆传情;桂圆肉、白果肉,肉肉见味;大米、粘黄米,米米传香;白粥、腊八粥,粥粥祝福:腊八节快乐!
25腊八腊八,盼你事业成功又大发;腊八腊八,祝你生活多彩美如画;腊八腊八,愿你每天快乐笑哈哈!祝你腊八节愉快!
26浓浓友情为你驱散心头的阴霾,关怀话语温暖冰冷的心怀,祝福声声让烦恼不再,香甜的腊八粥让你生活比蜜甜。祝节日快乐!
27腊八来到,幸福“八”你宠幸,快乐“八”你逗乐,健康“八”你依偎,平安“八”你保佑,朋友“八”你祝福:祝腊八节快乐!
28细细的关心火苗舔舐锅底,甜甜的思念蜜枣裹满相依,黏黏稠稠的糯米缠绵不离,熬一碗醇香的腊八粥给你,祝愿你腊八节快乐。
29把浓浓的期盼放进锅底,把甜蜜的思念、真诚的祝福注入锅中,熬成香甜的腊八粥,送到你的手上。祝你腊八节快乐,一切如意!
30腊八节到了,送你一碗腊八粥。愿你把热情留在眼里,把温暖握在手上,把幸福喝进肚里,把快乐安在心上。祝你一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