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祝福短信:春节你要生活超越小康,常葆福乐安康,气魄强健如钢,甜蜜入对成双,不离酱蒜葱姜,吃嘛嘛都香。
春节赠你一棵愿望树,上面结满开心果,幸运梅,甜蜜瓜,富贵枣,温馨李,幸福桃,映红你一年通畅的运程!
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打麻将杠上开花!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新春祝福语:春晓,春晓,处处绿杨芳草。山山水水,欢欢笑笑,共祝六合同春,步步登高。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把我最真诚的祝福献上。愿你年年都有鸟语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琼浆。
叮铃铃的手机声,是我的问候;短消息里的心声,是我的温柔;轻柔柔的话语声,是你的笑容。祝新年快乐!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
短信贺岁:岁岁平安,安居乐业;业和邦兴,兴旺发达;大吉大利,力争上游;游刃有余,青春永驻。新年快乐!
:堆积365天的想念,凝聚千丝万缕的柔情,拼却春夏秋冬的痴恋,采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为祝你春节快乐!
新春祝福语: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新年快乐,我患难与共的朋友。
红枫的衣裙衬着蓝天飘逸,雪舞的天空从此不再寂寞。走过霜冻又一次春的涌动,紫丁香传来了我真挚的祝福。
新年祝福短信:鸿运滚滚来,四季都发财。狗年好事多,幸福喜颜开。步步再高升,事事顺着来。老友多联系,莫将我忘怀!
借新春柔和的风扣开你心扉,把爱的歌声絮语在你心空放飞,真情真美,心心相随,祝你节日快乐幸福沉醉!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人民币。十万八万都可以,美元欧元不嫌弃。
今年新年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幸福美满粘着你,还有我要告诉你,财神爷已盯上你。
今天的你是快乐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今年的你是顺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
要过年了,我领着你到幸运市场去办年货,买几只大公鸡,祝新年大吉;称几条大鲤鱼,年年庆有余;包几斤巧克力,日子甜蜜蜜;购几袋香年糕,事业步步高。
睡的还香吧,过得还甜吧,觉得大过年的俺发的还挺早吧!那俺先道声:新年早啊!俺的祝福:早起!早睡!早快乐!没啥事时就偷着乐乐呗!
说新年,道新年,聊到过年眉眼笑;真开心,真高兴,一年丰收心情好;谈谈心,叙叙旧,你我舒心感情好;多娱乐,多吃喝,舒舒服服过兔年。
过年了,过大年了,开心啊,高兴啊!打个电话给你,新年的问候到耳边,发个短信给你,祝福的话语响彻天。祝你过年行大运,幸福又快乐!
时间匆匆,又是一年,关怀在心间,问候不曾忘。过年期间,早餐莫忘,出门在外,添衣莫忘,朋友聚会,烟酒少用莫忘,祝愿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过年好,乐逍遥,迎春接福,放鞭炮,喜气洋洋一飞冲天,好运连成一串串,好事围成一团团,吉祥如意常相伴,幸福快乐到永远。祝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玉兔款款来,新年悄悄到!愿您在新的一年,让工资飞,让奖金飞,让快乐升级,让幸福加倍,让健康作陪,让万事顺遂! 过年好!
过年好,美食吃个饱,朋友挨个找,没事到处跑,遇人就问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乐好,皱纹全没了,开心没烦恼,兔年乐逍遥!
春节送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可不可以发几条关于过年的短信息吗?我要发给他们,可以吗?祝你们新春快乐。
祝你:8760小时时时快乐笑开颜,5256000分分分精彩似神仙,31536000秒秒秒幸福只羡鸳鸯不羡仙!其实我只想说,祝你新年365天天天都像过年!
鞭炮声声庆新年,人人笑脸胜蛇颜,龙腾蛇跃精神旺,家家新装新希望,蛇年呈祥保平安,事事如意财不断。愿你蛇年大吉大利,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鞭炮声声辞虎年,烟花灿烂迎蛇年,新的一年新气象,新的短信新祝福:愿你虎尽甘来好运收,兔气扬眉笑颜展!蛇年春节快乐!
鞭炮敲响了新年的脚步,对联书写了吉祥的兆头,灯笼洋溢着日子的红火,春节晚会播放着喜庆是祝福。银蛇飞舞蛇年到,祝愿你合家欢乐人团圆,恭喜发财在眼前。
爆竹声声除旧岁,祝福阵阵报平安。天涯海角盼团圆,舟车劳顿过大年。喜怒哀乐终平淡,苦辣麻香归于甜。龙飞凤舞贺新年,金蛇纳福降人间。祝您蛇年美满,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