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了,希望你放下手中的劳碌,体验周末的轻松,愿这条信息不打扰你的宁静,却可以带走这一周的尘埃,悄悄地捎去我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季节累了,放弃了秋忙选择了冬闲;树叶累了,放弃了坚守选择了回归;工作累了,放弃繁忙选择了我的问候;愿一声问候可以消解你所有疲劳,祝周末愉快!
不要坐立不安,假期会来的,不管领导放不放行;不要东张西望,悠闲会有的,不管电话打不打扰;朋友,周末总会有的,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信了。
周末又到了,太阳,还是像往常一样升起;鸟儿,还是像往常一样飞翔;车辆,还是像往常一样穿梭;路灯,还是像往常一样明灭…祝你还是像往常一样快乐!
随心,悠然;随性,淡然;随缘,怡然;随意,了然;随遇而安,泰然;随心所欲,超然。周末到,祝福绝不随便,愿你快乐如影随形。
一个星期有7天,上帝用了其中6天来造人,还有一天哪儿去了呢?周末度假呗!这不,周末又到了,享受生活,注意休息,祝精神饱满,心情愉快!
周五是个收获成果的日子。忙碌了整整一周,在今天盘点这周的收获,是个不错的主意。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是不是也很开心呢。呵呵,就是要开心每一天。
一二三四五,又到星期五;快乐在招手,轻松展笑颜;挥别忧与烦,迎来好时光;告别工作苦,开心过周末。愿君周末愉快,惬意逍遥!
听说你最近成了工作狂,起早贪黑使劲忙,为了汽车和楼房,就像子弹上了堂,今日周五了,可你就不能让那子弹多飞一会儿?人这辈子除了工作还有朋友,有空常联系。
今天周五,短信送祝福:发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关怀;看到的是短信,感受到的是窝心;书写的是祝福,祈祷的是幸福。祝你周末幸福开启!
周末到了,愿你睡个好觉,做个好梦,有个好心情。放心,你说梦话的时候我不会接你的茬,更不会找你的茬,因为我正忙着祝福你,愿你周末快乐。
周末了,快乐跟定了你,与你形影不离,愿你开怀;轻松锁定了你,与你如影随形,愿你放松;惬意陪定了你,与你寸步不离,愿你逍遥;问候圈定了你,与你时时互动,愿你舒心:周末愉快!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谊的珍贵。愿你夜夜都有好梦,天天快乐相随,时时把我想起!
【祝】福汇聚在这里,【周】而复始有韵律,【末】尾需要多休息,【愉】人愉己驱倦意,【快】乐萦绕满心脾。祝周末愉快。
周末放假一两天,暂别忙碌享清闲。朋友问候添祝愿,思念久久在心间。四方祥瑞紫气来,五福临门把财添。万家灯火舒心日,福运悠长喜连连。周末快乐!
我代表左邻右舍、大姨妈二姨婆、三姑夫四姥爷及全国的男女同胞向你表示慰问,并愿你:爱情美满爽歪歪,金银珠宝进你怀!祝周末快乐!
周五好,周五好,快乐周末要来到。没领导,没烦恼,周末可以睡懒觉。不起早,没人吵,自由自在没人找。周五到了,工作即将成为浮云。预祝你周末快乐!
快乐牵住你的手,轻松上心头;如意搭住你的肩,惬意满心怀;幸福揽住你的腰,舒畅灌心房;周五到了,放松心情,迎接周末的美妙吧,周五快乐!
千呼万唤始出来,周末欲到笑开怀;周五来到心情好,工作顺心顶呱呱;送份问候暖你心,情真意切爽心窝;祝你周末乐逍遥,惬意无忧乐陶陶!
周一到周五,天天都忙碌。私营企业干,一时都不闲。老板利润赚,叫你多贡献。星期五来到,高兴把舞跳。愿朋友周末,兴高采烈高歌唱,欢欣鼓舞压力放!
又到星期五,快乐在招手,轻松怀里扎,幸福心间跑,开心迎周末,烦恼脑后抛,笑颜轻轻展,惬意满心怀,周五到了,放松心情,愿你周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