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今天是结婚纪念日,特意准备的爱情大餐:先喝杯幸福开胃酒,在品尝凉调柔情肠,温拌真情心,爆炒激情爱,红烧不变情;还有酸甜蜜语话,最后是醉心的浓情蜜意汤!
亲爱的,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想到你我感觉无比的幸福,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历历在目,你的温柔让我感动,未来的日子我会更用心的爱你,关心你,我永远爱你!
老公,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记得送礼物给我哦,你已经欠我好几个礼物了:)
亲爱的,我今天特别的想你,因为今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希望和你一起过一万个结婚纪念日,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今年是牛年,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又到了,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过的更牛,可是不要发牛脾气哦!
我想我真的不够爱你!在你离开的那一刻已开始想你,因为有你让我掀起一片爱的涟漪!当每个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时候,别忘了,我在乎你!
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抛开一切,说一句我爱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觉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生活给我出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我该怎么庆祝?生活也给你出了个难题,送给你这么忠诚的我,你该如何解决?
见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见不到!请相信我,爱你。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场梦,不再一场空!
被爱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仅祝你一生快乐。
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
爱是一个用千千万万种语言汇集的心灵感悟,起是一种不计利益的投入,爱也是只有找对正确的人才会撞发出来的美妙音符。碰见你,我才明白爱是那么的神奇!愿我们的爱情永远绽放!
爱着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
扁担长来扁担宽,扁担挑起一片天;我挑水来你浇园,爱的种子种心田;挑来幸福和美满,种下一世的情缘。
不为昨天后悔,不为明天伤悲;不为生活心灰,不为失意落泪;只要心中的梦还未破碎,真爱将永远与你相随!
不要让我们渡过一个没有彼此的情人节...忘了过去吧,我爱你!
带着欣赏,带着执迷,我的爱无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怀着希望,怀着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恋势不可挡;让我大声说爱你!
对你唱情歌是我的强项,逗你开心笑是我的专长,陪你在身边是我的责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爱你就是这样没商量!
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爱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恋相守相依拥有着你我就觉得充满勇气只想永远爱着你!
就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我,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