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的发言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光阴如梭,又到了竞选班干部的时候了。这次,我要竞选学习委员
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当好学习委员。因为我的学习成绩比较稳定,我上课还认真听讲。我还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及时地将作业本送到老师办公室,又会及时去老师办公室将作业本拿来并发下去。如果有谁没有交作业那我会把他的名字记下来,并让他把作业在白天补起。如果有谁忘记带铅笔,那我会将一支笔递给他。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帮助同学“扫”难题。当学习委员并不是“官大”才竞选,而是因为当学习委员最能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如果有谁哪题不会做,我就会告诉他做这道题的方法。绝不会因为手头正忙,就把作业本拿给他去抄。若大家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你。虽然,当学习委员很辛苦,但为了帮助大家,我绝不会叫苦!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宝贵的一票。若没有被选上,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