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认识我了吧,但十几天的相处大家还并不了解我,但这个没关系,以后相处的时间还长,大家慢慢了解,那我就直接进主题,我今天竟选的职务是班长,接下来我谈一下我对班长的认识。
班长是一个班的核心,是连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而我愿意当任这条纽带,努力把我们建立成一个真正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也真正热爱的集体!要想实现这些构想,我认为作为班长应具备这些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而我对自己在这几方面的能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那我就说一下我竞选班长的原因:
第一:我希望为大家服务。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愿意为每位同学解决任何琐碎的事情,让同学们都能轻松的学习,愉快的度过我们美好的大学时光!
第二:我想锻炼自己。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监督并指导我的工作,我愿意在同学们的督促下变的更强,成为真正能为我们班独挡一面的班长!
第三:我有过当班长的经验,在高中我曾担任过班长,虽然高中时代的班长与大学时代的班长所承载的含义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无论在那个时期当班长,都必须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对于这一点我对自己相当自信!所以请大家相信我,也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我将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不但能当好高中时代的班长,更能胜任大学时代的班长!
第四:我很自信,也很沉稳,虚心。我认为作为班长一定要自信,因为班长代表着一个班的精神风貌,这点很重要!其实这一路走来,我一直用自信,沉稳,虚心的心态认真完成每一个工作,做好每一件小事。如果我能当上班长,我也将继续保持下去!
最后我想说,也许我没有刘登科那么有磁性的声音和良好的口才,但寸有所长,尺有所短,我有激情作为动力,有能力作为保障,还有强烈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如果我当上班长,我愿意和各位班委配合好,在课余时间积极举办各种活动,既让大家学习好,有又让大家玩的好!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我们的大学生活一定会过的丰富多才,有滋有味的!让吕老师在带下一届师弟师妹的时候也能自豪的说:这是当年英本二班在举行……活动呢!还可以再我们若干年以后聚会的时候能够聊起很多有趣的事,或者在我们老的时候一边坐着摇椅慢慢摇,一边回忆着每个精彩的瞬间,那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