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学习并不优秀。但我喜欢帮助别人,有的同学有不会做的作业,而我恰好会做了,就会教一教他们这道题是怎么做的。当然,我也不是什么题都会,我不会做的,需要同学们认真地教给我。我觉得,虽然我现在没有当班委,但是我也可以替班长做一些事情,所以,这次,我打算竞选班长。
我想当班长,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地去争取。我向以前当过班长的同学了解了班长是怎么当的,原来第一条是要让同学们信任我。就像一个元帅,要是一个元帅得不到战士的信任,那么他就使唤不动他的士兵,就会打败仗。所以我也要得到同学们的信任,就能做一个合格的班长。
既然是—朵花苞,就应该开放,散发出一股清香,而不要让它在还没有开放就枯萎;既然是一棵果树,就应该结出很多可口的果实,让人们摘下解渴,长出绿叶让人们在树阴下游戏和乘凉。
假如这次我没有选上班长的职位,我也不会哭泣和沮丧,我会微笑着面对下个学期的竞选;假如我选上了,我会用对待亲人的感情去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学,让我的自信心慢慢升腾。我想当一个合格的班长,希望大家信任我,就算这次真没有选我当班长,我也永远不会放弃当班长的念头。
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能当好这个班的班长。请你们把手中最珍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请你们相信我,我会像爸爸妈妈管理家庭一样把这个班管好,像对待亲人一样对你们中的每个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