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发言稿
五年级五班彭贝妮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我叫彭贝妮,我竞选的职位是卫生委员
我之所以想竞选卫生委员,是因为,我们班的卫生一直不是很干净,有时吃完了早、中餐都没有人来扫前面,要等到现在的卫生委员刘玉洁来喊,或是让她自已亲自动手,自已都不主动。这就是我想竞选卫生委员的原因。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扎实,但我也是有许多优点的。比如:我觉得自已比较负责任,老师让我做的事,我都是尽量做到最好。而且我也是个爱看书的孩子,多次被评为书香少年。
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会先给他们立一些规矩,如:自已的任务,没有按时完成自已任务的我就会让他养成这个习惯,主动打扫。如果他有什么特殊情况可以跟我请假或者一次、两次忘记了还是情有可原的。如果一个星期下来都很积极的我就会给他们奖一颗劳动之星。至于,那些地上很脏的同学,我会提醒他们把地上打扫干净。
最后,请大家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会把班级管理好的。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