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哥们, 最近还好吧,怎么感觉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啊,愁眉苦脸的有心事啊,你看你多久没笑了啊?诶,瞧你这点出息...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发现我们的步伐实在没法跟上时间的脚步,突然有一天深夜从梦魇中惊醒,让人恐慌的怀疑时间都去哪儿了,好像昨天你才刚到这儿刚搬进那个小房间在那打扫收拾,今天就说大半年过去了,还记得你在来之前给自己的期许吗,实现了多少,得到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现在的生活还算是慢慢稳定下来了,没什么钱但生活的还算自在,不过好像没有像以前那么开心了 ,变了挺多的,现在知道生活的艰辛和不易了吧~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你自己的选择,这些都是你走向成熟必须要经历的,以后的路还很长!
你失去了的东西或许你自己都没意识到吧,你少了原来的那份简单快乐还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冲劲,多了些沉稳和内敛,社会终究是残酷的,把你的个性磨得不再有棱有角,或许是你对自己期望太高,但又总是让自己失望吧!不要天真的指望哪个老板可以把你当做自己的兄弟一样去带你培养你,就算有你也不见得能遇到,能靠的只有你自己,做事再多用点心,用心去感悟,想学想提升就自己再主动点!还有要记住,你以后肯定是要自己单干的,今天遇到的所有问题都是在为以后独挡一面的你奠定基础 ,今天公司遇到的种种问题以后你同样会遇到,所以为什么不提前学会去自己解决呢?不要抱有幻想,不要想着靠谁来帮你解决。你自己的路没有谁能帮你走!
你应该胆子再大点,你太善良了,做事畏首畏尾的,不要怕错,想好就去做,有些事情也不要太中规中矩了,太听话不好, 做什么只要对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不要想太多,不要自卑,努力做好真实的自己,别人怎么看你不重要,活在别人心眼里累死的只会是你自己,我知道有些时候遇到工作中的瓶颈难免怀疑自己,贬低自己,这样不好!这个社会永远都不会同情那些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弱者,你什么都没有你有什么好自卑好低调的,你只有做出成绩大家才会看到你的努力,你其实工作挺认真的 ,也有能力,只是效率问题,但这些老板是不会管你的,所以结果才是衡量你价值的根本,很残酷但确实很真实!你有想法但魄力不够,慢慢的你会解了自己最大的弱点就是野心不够大,心也不够狠,对自己不够狠!你应该要感谢今天经历的这一切让你更加明白以后的你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当然这方面你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
你应该再主动点,有时间要多找朋友聊聊天说说自己的心事,不是有了事情才能想到玩的好的朋友,没事也可以聊聊,我想他们也会开心的!友情也需要你来我往才能更加深厚,不然时间长了,真的会疏远。从小到大有多少人在你生命中进进出出,只要在你成长的岁月里给过你很美好的记忆的,你都要感谢他们的出现,感谢他们或多或少的教会你一些人生道理,你也始终不能忘记你们曾经现在或者将来都会是最最亲密的好朋友。虽然大家都在长大,都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沿着自己的人生轨道走着自己的路,但我相有些东西不会变,我始终相信不会变,时间会溜走,点点滴滴的过去一直会留在你的心里!只要你是个有心的人!你要记住那些曾经帮过你的人,记住别人对你的好,抓住机会一定要加倍回报他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得到更多!
有时间多给爸妈还有奶奶外婆打打电话,多点耐心,不要说两句就说有事要忙了,你有这么忙吗?你不是挺能说的嘛,怎么一跟爸妈就没话聊了呢,你要知道你不在家,爸妈也少了很多寄托,多点问候让他们少点担心!过节放假了记得给爸妈买点东西,他们收到你的礼物会很开心的!也让他们可以跟自己朋友说说自己的儿子在外面打拼还会念着爸妈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没有把家人当回事儿!还有纯纯,你应该对她再更好一点,人家忙一天回来很累的想找你聊聊天,你还有时候不耐烦不说话的,你应该更包容一点,有些事情不要只懂倾听不懂安慰,女生是要哄的,你平常的幽默搞笑的本事去哪了,一到她这你就不会了啊?少说些有的没的承诺,记住承诺都是说给那些不信任你的人的,相信你的人用行动做给她看就好!你应该觉得庆幸,在你现在这个一无所有的阶段还有人愿意陪着你,你更应该为了她为了自己好好去拼一把!要做一个浪漫的人,不需要时常买礼物,但是偶尔的小惊喜一定会让她意外开心的!她肠胃不是很好,平常吃东西也比较挑,你有时间要多学会做些好吃的,有机会做给她吃。她工作挺辛苦的,要多给她些鼓励,告诉她有人会一直在她身边陪着她,遇到任何问题,都是那五个字!不管以后会怎样,你都要鼓足勇气坚持的走下去!
有没有发现你现在很懒了,难怪胖的跟猪一样,下了班有时间多去运动运动打打篮球跑跑步,那样身体精神都会好很多!对自己要节制一点,不要这么放纵自己,有时间把家里整理干净点,原来还会叠衣服什么的,现在呢?好习惯都丢哪去了~你做的菜可以再更好吃一点,有时间多在家里自己做,多向别人学学烧菜,老是那么三样,你吃不腻啊?有时间多培养些好的兴趣爱好,不是想学音乐嘛,现在有时间不好好利用你要等到什么时候,不要胡思乱想多听听好的音乐,没事的时候多看点书,不要出去像个文盲一样什么都不知道,多看看时事政治经济,少看点八卦,人家结婚离婚的关你屁事啊!多了解一些有钱人的生活,衣食住行,不是告诉你要虚荣要攀比,是要你知道什么才是生活什么才是品位,可以买不起但是不能不知道!当然,那更是你奋斗的目标!少花点钱,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会花钱的,难怪你妈会说你,该买不该买的多掂量掂量,对自己小气点,对朋友大方点!
不管经历了多少,不要求你一直都阳光积极向上,累了就休息会,身体累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的心累了就好!我希望生活中的你还是可以像个孩子一样简单快乐,工作中的你不断完善自己要求自己,一如既往的给身边的朋友生活中的自己更多开心和温暖!加油,2014年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