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经过同样的操场,路过同样的楼房,看着同样的风景,过着同样的生活。一切都那么熟悉有那么荒凉。感觉自己好象迷失了方向,我不知道上完大学后,又该换成什么样的机械班的生活。内心的空虚是什么都塞不满的,我曾经憧憬的大学生活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机械般的上课,机械般的作题,机械般的准备考级,呵可真是如机械那样正常运作啊,被挖空的没有喘息的机会,没有反抗的激情!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两年过去了,我早已习惯了,也厌倦了疲惫了。有时真想作一棵树。不想做人了,人长了腿,自由了却要奔波忙碌,还是树好,有了根便有了永远的家。不会在漂泊。
“一个人并不能真正改变什么,你唯一能改变的就是自己的命运”听了好多遍了,因为没走过,也以为年轻就有资本。可事实告诉我这就是事实,我抱着我的梦想,逼着自己作不原作的事,学不原学的东西。一切都是为了我的梦想我的家。又是一年春,虽无聊却成长了,学会了很多东西,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不会再让妈妈担心了,我长大啦!啦!啦!啦!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和我一样有太多的迷惑,太多的无奈,太多的彷徨……
我始终坚信只要有希望,生活就是美好的。希望我梦想的哪天终会来临,也希望大家的梦想也都会实现。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已经长大了,可还不是完全的大人,因此我要记下我人生中这最后一段成长日记—我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