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出去玩的时候,在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祝福。
这些都是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我一下醒悟过来:“对了,国庆七天我怎么忘了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呢?”我想回家的时候在我的QQ上说一句:国庆节已经到了,我迎来祖国妈妈的生日,我太高兴了。
妈妈走过来看来看说:“孩子,你已经懂事了,因为你知道祝福祖国妈妈。”我非常高兴,妈妈夸了我相信我的这一个见闻一定很好。
这一个晚上我和朋友聊天说:“你看到外面招牌上有一个“祝福祖国母亲62岁生日了吗?”朋友说:“当然看见了,上面有我们祖国首都的图案和国旗。”我这一次高兴的不得了。
我的这一个国庆见闻是我一生最难忘的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