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精选:穿鞋的小花猫
童话故事中那生动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帮你认识社会、理解人生,引导你做一个通达事理、明辨是非的人。让我们来欣赏下面的童话故事吧,也许会打开你想象的大脑,让你展翅翱翔哦。
【穿鞋的小
有一只很爱美丽的小花猫,很想有一双自己的鞋子,于是就买了一双公主鞋穿上,心想:小白猫一定会羡慕我的。它穿着鞋来到小狗面前,就对小狗说:“你看,多漂亮呀!你也快去买一双这样漂亮的鞋吧!”小狗说:“漂亮是漂亮,可是??还没等小狗说完,小花猫就高傲的走了,晚上,小白猫来守粮仓,小花猫来守厨房,准备抓老鼠,小花猫趴在厨房的一个角落等老鼠,深夜,四处静悄悄的,老鼠来了,小花猫怎么也抓不到老鼠。
早上小白猫抓了很多只老鼠,主人很高兴,给它三条新鲜的鱼,当主人来到厨房时看见牛奶倒在地上,油不见了,主人看见了不但批评小花猫还不让它吃饭。它就去问小白猫:”为什么只有你捉住老鼠我没有捉到老鼠“小白鼠告诉小花猫说:”我们是用爪子来发觉的,穿上鞋子就跑不快了,当然抓不住老鼠。
这时的小花猫很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