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年7月1日并不平凡,因为它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日。2021年7月1日也不平凡,因为它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周年!
一把镰刀,一个锤子,成就了中国共产党。今年的7月1日,在壮丽的北京天安门广场,举办着盛大的中国大会。一架架飞机在北京上空中翱翔,整齐划一的军队,成千上万的人民都注视着这一切。最让我过目不忘的是主席在大会上的发言,一句比一句更真实,一句比一句更动心!
百多年前,许多先辈们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一八四零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逐步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从那时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看完大会后,我的内心如果种下了一颗种子;那颗种子代表着对党的忠心,那颗种子代表着对党的热爱,那颗种子代表着对党未来的渴望!
所以请党放心,强国不仅有我,还有中国14多亿的兄弟姐妹,还有许多的海外的同胞们!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党旗与国旗永远高挂在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