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在放假时回到了家乡,这时的家乡变得更加美好了。
天上有会飞的无人驾驶车,路面有行驶的汽车。路上的车虽然不会飞,但它可以满足你的各类需求。坐在车上如果想听歌、看电视剧或变成床睡觉的话,只要语音输入指令,车就会立刻执行。而且这种车见到行人还会自动停车,还可以自动分类捡垃圾呢!特别智能。
在安康,我居住了下来。每天晚上我都可以看见夜空中千千万万颗小星星,怎么也数不完,它们就像千千万万支极小的蜡烛在空中发光。这是因为每两个周都会有几架清扫飞机打扫着安康城的上空,机翼上的信号灯在闪烁。
现在我也会经常回忆到以前。当我在汉唐书城看着电子护眼书时,看见了以前佐乐米作文班的王春娜老师,这一年她40多岁。20年前王老师一会儿让我们背五个句子,一会儿让我们快点儿完成作文,当谁有一点小错误,王老师就会严厉的惩罚他,还不停地让我们抄作文。可现在,我却非常感谢她。要不是她,我这时就不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了。我想着,脸上就不禁出现了甜蜜的笑容。这一刻我明白了,原来王老师是爱我们,为了我们,才对我们那么严厉的。
我正沉浸在回忆中,遇见了我上三年级时转校了的陈玉兰。我兴奋极了,和她一起看书,散步说笑,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20年后的家乡,更加欢乐,更加美好,更加美丽。20年后的家乡,它藏着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