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呢?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思索过这个问题,因为有时候那种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的时候,我们已经无以言表了。幸福是许多人都追求的,而且很多人花了很多的心思寻找幸福都没有找到,其实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是需要我们用心体会的,我的感受就是幸福就在我身边,一天都没有离开过我,甚至在我生病的时候。
去年的冬天,北风呼啸。早晨,我一起床就咳嗽,妈妈听到咳嗽声,赶紧起床,披了一件衣服,就给我热了一杯牛奶。牛奶热好了,妈妈自己虽然很冷,但还是先把牛奶递给了我。虽然我平时不是很喜欢喝牛奶,但我还是大口大口地喝了。妈妈的脸上流露出一丝笑意。
随后妈妈便骑车带我去医院了,医生给拿了一些药,回家后,妈妈帮我冲了一袋药剂,冲好以后递给我说:“快喝了。”我尝了一小口说:“哎呀!太苦了,我喝不下去。”妈妈眉头紧锁,用严厉的语气对我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快喝下去。”没办法,只好听从老妈大人的话,把药喝了下去。
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没过两天我就好了,不咳嗽也不发炎了,妈妈看着我,脸上浮现出了笑容,这就是我的妈妈,这就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