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们,马上年底了,大家的年终奖有没有到手,过年准备看哪一部电影呢,听说大年初一的电影是《姜子牙》,柳林后就找来预告片瞄了一眼。
好吧,小伙伴们,柳林已经先替大伙儿踩过雷了,被炸了个乌漆墨黑。首先,这片自称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接班人,还自称为史诗级的国产动画,柳林在看过了全部预告片后,呸了一声。
现在告诉大家,柳林对这部电影的结论:差到是不太差,不过有很大几率成为史诗级的国产烂片,另外,小哪吒也不需要这样的接棒者,这部电影给哪吒提鞋都不配,是的,这就是柳林的观后感
柳林看下来的感受是,这片有九成九的可能会扑街,口碑也会扑的。电影一开始出现在柳林眼前的居然是2D动画,这就给柳林一种错觉,以为这部电影是一部2D电影。
电影的反派又是烂大街的妖狐乱世,柳林想说,中国的动画是不是对狐狸有什么误解,什么事情都要拉上可怜的狐狸来垫背,垫背就垫背吧,这画风还是日本和式画风,这到底是穿和服的日本女人,还是中国的女人,不好分辨啊,各位。
这种日式的2D画风在电影中应该有相当的篇幅吧,柳林的截图怎么全是截的2D图呢,有小伙伴在问了,3D在哪呢。还有这句“出来吧我的狐族”,差点把柳林看吐了。这是什么脑子的编剧啊,才会写出这么弱智的台词,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称自己人的?我的个天哪,你哪怕写成“出来吧,我的同胞们。”也要好点不是吗。
好好,3D终于来了,一句台词就让柳林出戏了,妖狐受诛!这么中二的画风和台词,柳林要提醒大家,这可是2020年的新电影,不是90年代的中二国产动画。三十年过去了,半个世纪过去了,我们的国产动画还在原地踏步。
当然了,哪吒可能是个异类哈。
那么,妖狐是什么样子呢,有小伙伴一定觉得是非常妖艳和漂亮吧,哈哈,那你们就错了,请看上图,说辣到眼睛的,柳林对你说声抱歉,没错,这就是妖狐,仍然是百分之百的日式画风。柳林很难相信这是国产动画,画师是不是从日本请来的日本人。
小伙伴们再看上图的这句台词,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尴尬和不舒服,为什么呢,因为这句台词的语气和句式像小学生,幼稚得像幼儿园的小朋友。
还有这一句,柳林举个例子,你连一元钱都可以放弃,就不能放弃自己一千万的家产,逻辑何在,生活常识何在,柳林相信,这剧的编剧也许是00后,甚至是10后。
最后,站姜子牙肩上的这个东东是什么玩意儿,姜子牙养宠物,这种事在封神中是没有出现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