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朋友,与它在一起,应该是一种享受。让我们快乐地学习,享受学习,享受快乐。
我很顽皮,很淘气,很喜欢玩儿。妈妈告诉我要学习。我从没有意识到要学习的重要性。有一次,在电视节目上,我看到了一个生活在山区里8岁的小女孩,每天上学放学的路上要走6个小时,要爬山,崎岖的山路上还经常向下掉石子,冬天,路非常滑,在这么艰苦的生活环境下,她每天还想着学习。相反,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过着这么安逸的生活,却不好好的学习。所以,我渐渐地感到了我应该好好学习。
我觉得数学就像一个人的大脑,随时随地的去思考问题。语文就像一个大手,牵着我们的手追随着时间去努力学习。珍惜时间的人还有许多:奥地利着名作家莫扎特,连理发时也在考虑乐曲创作,常常情不自禁地停止理发,记下他构思出的新乐曲。他说:“谁和我一样用功,就会和我一样成功。”……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我要好好学习,珍惜时间!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