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坐在阳台上,望着凄凉的天空,“吱吱吱”突然有一架飞船落在我面前,我很好奇,于是踏进了飞船。
飞船里一个人也没有,我坐了下来,系好安全带,刚坐好时,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把我和飞船吸了进去,当我醒来了以后,才发现我来到了20年以后的家乡
家乡现在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看那“花中之王”——牡丹正和百花争奇斗艳呢!花园里还有一些老奶奶在跳广场舞,要休息的时候,老奶奶们手里就会有一个遥控器,当按下绿色按钮的时候,每个老奶奶身边会出现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有六只手,它的腿就是老奶奶的椅子,老奶奶们坐上椅子后,机器人的两只手就会给老奶奶捶背,另外两只手给奶奶们递茶,递果汁,还有一只手扇凉,真是太智能啦!
当奶奶要起来跳舞的时候,就按下红色的按钮,老奶奶一起身,机器人就消失了,我才明白,原来老奶奶用的是隐形智能机器人来休息的呀!
我又来到了曾经的学校,现在的学校看上去更像一个科技馆。学校正在升国旗,我没有看见一个升旗手,广播室里也没有一个人,原来他们在用智能自动升国旗,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时候,国旗会缓缓上升,如果遇到下雨天,国旗会自动收起并折叠好,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想想过去我们的升旗方式,简直没有可比性!
伴随着一束强光,我又回到了阳台,真是不虚此行,我要努力学习,让这样的家乡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