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评语1:
孝敬父母,对人有礼貌,有进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认的好孩子,但学习方面的主动性有待加强,四年级的成绩不太理想。希望庄梓灵在新的学期里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秉承严谨、学的作风,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仔细及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新学期里总结经验思考自己的学习方法,再加上努力认真的学习,认真及时完成作业,一定能把成绩提高。相信庄梓灵会努力的!
家长评语2:
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感谢孙老师的鼓励!
家长评语3:
上课听好老师讲的每一节课,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学习吧!知识永远是最强的力量。
家长评语4:
×××这学期在学习上变化不大,希望在下个学期里能够有所提高。
家长评语5:
希望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是积极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家长评语6:
看到自己的进步,改进自己的不足。发扬自己的长处。把要做的事尽力做到更好,你会发现另为一个自己-----满怀自信,不畏困难。阳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家长评语7:
孩子随着时间不断的长大,脾气也有所改变,学习成绩也有所提高,唯一语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够自立,学习主动,希望老师您对他严格要求,多对他指点,在这里说声谢谢,老师们辛苦!
家长评语8:
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会帮家长解决问题。但在学习上总是不用功,贪玩,不用心,妈妈相信,你会改掉缺点,成为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孩子。
家长评语9:
你是一个富有责任的可爱的小孩子,不过性情比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业比较拖拉,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改变一些坏毛病,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进一步完善自我!
家长评语10:
本学期,小孩经历一段较为叛逆的时间,有些贪玩,造成作业没按时完成,致使成绩下滑及被动,到暑假结束时,这种情况已改变许多,有明显的进步。
家长评语11:
新的学期开始,这是你在小学阶段的最两年,希望你能够更加刻苦地学习,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你能够学会如何面对失败,如何处理身边所发生的各种事情,我相信你会是一个强者。
家长评语12:
本学期无论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进步,但是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待进一步提高。虽然在英语比赛中失败,但我们看到你的努力,而且吸取经验和教训。希望能在下学年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家长评语13:
你活泼聪明,热情开朗,是个好孩子。你吸收知识和接受新事物都很容易上手,要记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再努力,为学习,为将来能够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家长评语14:
五年级是小学学习期间最重要的阶段,妈希望你能够更主动地学习,找到自己学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绩代表过去,这学期继续加油哦!
家长评语15:
陈畅四年级第二学期学习有些进步,不会做的练习题能够在老师、家长的讲解下虚心改正。希望从五年级开始,课堂上听讲能够更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较大提高。
家长评语16:
你要学会独立、自强,学习方面要学会运用工作不依赖别人,目标性更强,时间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坏习惯,发挥你的优势,争取在下个学期取得好成绩。加油!
家长评语17:
你是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学习自觉,成绩优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胆子很小,上课要大胆回答,希望你在下学期的学习和以前一样棒!
家长评18:
“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家长评语19:
×××在大的方面很懂事,能面对生活中的变化和挫折。但有时候耐心不够,有点急躁。在学习方面,能追求上进。希望能更加认真一点,仔细一点,并持之以恒。体育方面希望能跑更快一点,当然是需要多练习。
家长评语20:
聪明伶俐,学习能力强,但诸事浅尝辄止,缺乏恒心。大多数情况下比较懂事,但有时表现较任性。做事有原则,但有时缺乏变通。
家长评语21: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
家长评语22:
你确实长大,四年级第一学期是家长第一次防守让你学着“扶墙走路”,第二学期你走得很稳,家长对你就有信心。但作为一名学生始终要记住:学无止境。要掌控好属于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时间,你才会有用不完的时空。老师已把坚固的“船”和灵活的“浆”交给你,好比属“虎”的你上双翼,家长希望你在新学年能把“船”划得更稳更远。
家长评语23:
×××已经十岁,马上步入五年级,这是你成长历程上的重要一步!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会让你走地快,走地轻松!
家长评语24:
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学习拈轻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家长评语25:
这学期课外书读的还是比较多的,这在阅读方面进步大。学习上也能自觉点。知道自己每天该做什么,较以前比之,也有进步。希望下学期,新的学年有一个新的开始。严格按照己制定的计划表。特别是语文会有错别字方面,能够有个长足的进步。课外阅读能广泛点,别老捧着历史看。最后一点,希望孩子别任性、性子别急躁,听妈妈把话说完先。
家长评语26:
学习成绩总是不能进步,不能够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家长的指引下,增强自信心,学习进步。
家长评语27:
×××在家中的表现证明,有好多事情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对待学习上总是较为随意、粗心,自觉性不够。集体意识较强,爱好广泛,爱帮助人,帮忙做的家务可以做的很好。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结合学校的学习计划,对你严格要求,改正缺点,把学习搞好。
家长评语28:
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你的点是爱看书,爱问问题,对知识有一种求知的渴望。缺点是任性,爱发脾气,不能听取别人的意见。希望你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老师和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
家长评语29:
本学期谢晋学习的自觉性、自律有所下降。目前,你已经认识到你自己的毛病。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家长评语30:
在新的一个学期,希望你一定要改掉以前不好的坏毛病,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书念得多,就会比别人懂得多,懂得比别人多,也就比别人更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