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父母感动的一件事_人物作文
父母感动的一件事(一)
星期六,我早早的醒了。躺在床上,回忆着章老师说的话回家以后,一定要帮父母做家务事,报答父母平时为我们做的事。我继续回忆母亲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辛苦。
我想了想,妈妈平时又要上班,下午回来做家务,还要为我辅导,多么辛苦啊。我一定要帮她做一件事,让妈妈周末好好休息一下。
我想,我还是先把卫生打扫干净吧。便高高兴兴来到洗手间,拿拖把在水里打湿,等水少点儿了,我拿着拖把来到书房,看见爸爸在玩儿电脑,心里十分想玩,可又一想,一定要让妈妈周末休息一下,就努力不让自己看电脑,只在一旁拖地,可有禁不住去看,我急急忙忙拖好书房,逃命一般的出来了。
接下来我来到妈妈的房间,为了让妈妈的房间非常干净,我特地在拖把上放了洗衣粉,在妈妈的房间里疯狂地拖来拖去。出了一身大汗,终于拖完了。我一看地板是花的,高兴劲一下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十分灰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想了许久又开始拖了,这次我聪明点儿了,顺着地板的纹路细细的慢慢拖,拖了没多久,豆大的汗珠从脑门上流下,可我一点也没觉的累,反而觉得开心,我稍作休息又开始拖了,过了没多久我把妈妈的房间拖完了。
我看着闪闪发光,一尘不染的地板,十分开心,我突然看见有香水的瓶子,于是我拿起香水在妈妈的房间里喷了几下,房间里顿时香气四溢。我心想,妈妈看见自己的房间是那么干净,那样清香,心情也会十分好吧。
妈妈下班回来,进屋一看,本来一脸的疲惫,现在全没了,变得就像天使一样春风满面。妈妈感动地说:儿子真的是长大啦!原来妈妈的心也容易被儿子的一小点儿的成就满足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我这作儿子的心里乐开了花。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他们一直在为了我们操劳。以前是我们小,还不懂的孝敬父母,可现在。我们应该去孝敬父母,报答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哎。我这才发现帮妈妈做事的感觉真好啊。
让父母感动的一件事(二)
孩子是青草,而父母的爱,则是青草渴望的雨珠。
从小到大,是父母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爸爸妈妈从不迁就我。学走路时,跌倒了,喊再爬起来的是爸妈;遇到困难时,叫我自己克服的是爸妈;犯错误说谎时,教育我、帮助我改正的还是爸妈。这怎叫我不感动呢?
现在让我来说说生活中的父爱吧!
自从我上小学以来,爸爸就把我关进了关键时期的囚笼里。爸爸不但每天布置像小山一样的作业,还经常千方百计地限制我的课外活动,即使是星期天,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不过,我知道爸爸是因为爱我,让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才如此关心我的。
说完父爱,接下来就来谈谈伟大的母爱。
当我生病时,妈妈便会因为我们身上的痛苦而加深了自己心灵的痛苦,甚至会在我们病愈后,面孔增加了几条皱纹。到我们慢慢长大,要到学校读书时,妈妈便会日夜奔波地为我们找一所理想的学校,为的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在宁静和舒适的环境下努力读书,将来成为一个知识丰富的人。万一我们的成绩不大理想,又或是常常给老师责骂,她便会十分伤心,或因此责骂我们。但是我们又知不知道每当母亲责骂或打我们一下时,她的心就比针刺得还要痛呢!真是‘打在孩身,疼在娘心’啊!
所以,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使我万分感动。我知道,爸妈已不在年轻了,但在我心中,他们依然是美丽的,因为父母的爱是无私的,父母的爱永远不会老!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让父母感动的一件事(三)
从前,我一直是父母眼里的小公主,总爱在他们面前撒娇。现在,公主这个词语已被我扔得远远的,因为我长大了。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那天早上,我帮着妈妈一起打扫房间;中午,我抢着做了一回厨师,为妈妈献上一道我最拿手的西红柿炒鸡蛋。到了晚上,我把早已准备好的贺卡悄悄地放在她的床头。我又怕爸爸会先看到这张贺卡,想起妈妈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睡觉前必须得先换衣服,于是,我把贺卡转移到她的衣柜里。天不早了,妈妈要睡觉了,她首先去换衣服,这时,我正在门外偷看呢。当妈妈正准备拿衣服时,她看到了那张贺卡,我发现妈妈笑了,从她的眼睛里,我还发现流出了非常珍贵的泪水。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是非常坚强的,没想到,只是因为我的一张贺卡,却使妈妈败下阵来。
父母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是坚强的,但是不管他们再怎么坚强,也可能会被我们打败,一张贺卡、一朵小花、一句问候就可能是我们打败父母最好的办法。
其实,感动父母并不难,只要我们心中有爱。也许,无意中,就会带给父母一份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