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虽然没有春天那般温暖美丽,也没有秋天那样果实累累,更没有冬天那些万里白雪,但是夏天也有自己的特点。夏天除了很炎热,最迷人的应该是夏天的夜晚了!在我心中,夏天是最美丽,最富有生机的一个季节。
当太阳公公染红了天际,藏在山后面的时候,迷人的夜晚就要开始了!
今天,我独自在院子里乘凉,坐在椅子上,不由自主的开始感受,发现夏天夜晚的美了。
夏天的夜晚是美妙的。当你静下心来,默默听着的时候你会听到鸟啼。虫鸣蛙叫,它们交响起来的声音,如同一支支美妙的乐曲,让人陶醉其中。这些小动物们则像一个个音乐演奏家,每天不知疲倦的演奏乐曲,把最美妙的声音献给人类献给大自然,它们是无私的。
夏天的夜晚也是安谧静美的。在夜晚时,你只要仰望天空,便会看见一轮皎洁美丽的月亮,这轮月亮仿佛是一位美丽的姑娘,虽然这位月亮姑娘的光芒远不及太阳公公,但月亮姑娘仍尽全力为大地铺上一层银纱,你也会看见无数快活地眨着眼睛的星星,它们应该是怕月亮姑娘孤单,欢快地蹦跳着过来的吧!无数耀眼的星星加上美丽皎洁的月亮,如同汇成了一条长长的“银河”。给人一种安谧静美,好像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夏天的夜晚也很凉爽。和左邻右舍坐在院子里,等待着凉风徐徐吹来,再与街坊们聊着天,吃着可口的西瓜美味的小零食,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哪怕天气再闷热,人们也感觉不到,只觉得有一股凉意从心底敞开来。
在院子里听着一支支美妙的“乐曲”,看着一条美丽的“星河”等待着凉风徐徐吹来,啊!生活是多么美好呀!我爱夏天,我爱着迷人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