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连作文
7月27日,我跟妈妈乘坐飞机飞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开启了我们愉快的七天海滨之旅。
7月28-29日 广鹿岛
7月28日,我和妈妈、姨、表妹以及姨的一些朋友一起乘船来到了广鹿岛。一路上我都兴奋不已,因为姨说我们到那里要住“别墅房”。结果,到了岛上度假村一看,只是一个两层的卧室而已!我们顿时有种被忽悠了的感觉,不过后来我们还是觉得很不错的。
中午,在度假村,好客的老板一直在招呼我们吃各种各样的海鲜,海鲜、饮料、啤酒都是不限量的--只要不浪费。吃了午饭之后,在老板的温馨提示下,我们稍微休息了一下,看到别的小朋友去游泳了,我和几个弟弟妹妹也迫不及待地提出想要去游泳。
“别墅房”和大海之间有一个游泳池,是让我们用来热身的。因为我和表妹都不会游泳,所以我们共用一个游泳圈。向来胆小的我在游泳圈的帮助下,已经敢进入深水了,五岁的表妹也很勇敢,水非常凉她也敢进,我们玩得非常happy,直到冻得不行了才上岸。
我们在房间里、大海里玩了一下午,到了大约五点半的时候,度假村老板开始敲锣喊我们吃晚饭,晚 饭 非常丰盛,花蛤、烫面的海菜包子、螃蟹……全是我爱吃的,现在想起来还要流口水呢。
吃完晚饭,度假村老板说八点会有自助烧烤和篝火晚会,我心里那个激动啊,已经到了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程度了,一直反复地问妈妈是不是快到八点了。八点,烧烤和晚会的锣声准时响起,我们赶紧跑出去看。我们自己串羊肉串、蔬菜串、海鲜串……自己烤串,真是自助烧烤啊!边吃烤串边看烟花边听歌,越吃嘴里越觉得辣,但是越吃越想吃。吃完之后,我和姨还有表妹一起去沙滩上玩,走上了一座“水桥”,水桥摇摇晃晃的,但是我们还是走上了尽头,尽头有一艘小船,我们还上小船上拍了好多照呢。
开心的一天结束了,热情好客的老板统计了我们第二天的返程时间,并为我们定好了回程的船票。第二天,老板按照我们的回程时间挨个叫我们起床吃早饭,并为我们联系好去码头的出租车。早上8点,我们坐上了回程的“獐子岛2号”快艇返回大连。
广鹿岛的开心之旅就此结束了,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7月31日 圣亚海洋世界
7月31日,我和妈妈、姨、表妹来到了中国最大的海洋世界--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海洋世界由极地世界、深海传奇、海洋世界、珊瑚世界、恐龙传奇五个馆组成,其中,我最喜欢的两个馆是极地世界。
在极地世界,我们首先看到了北极的北极狐、北极狼还有世界上最大的北极熊--卡卡。然后我们去白鲸传奇的表演场地,看到了两只白鲸,他们非常可爱,还不时地从气孔里吐出小泡泡。在我们准备去南极动物村时,看到了一个照相的地方,照相时弄背景非常好玩,在电脑上把人放进一个背景里进行移动,然后就能拍出来电脑上的那种照片。拍完之后我们去南极动物村,看到了多种多样的企鹅,有的在陆地上拍打自己的小翅膀,有的在水里灵巧地摆动它那肥胖的身躯,跟白鲸一样也非常可爱。随后就快到九点了,九点时有一场功夫海象的表演,我们还要去看呢。在去功夫海象表演场的路上,我们经过了一艘船,还“驾驶”了一下,之后就满怀期待地到了功夫海象的表演场,功夫海象马上就要开始表演了。首先海狮丽丽跟它的驯兽员上场了,它给我们表演了海豹的走路方式还表演了顶球和套圈,真是太精彩了。接下来功夫海象上场了,功夫海象非常胖,就因为它胖,还有一个减肥计划呢,它给我们表演了仰卧起坐,仰卧起坐两个之后它突然不做了,我们都很奇怪,只见它拍拍手,原来是想要点鼓励啊,于是我们大家都一起拍起手来,它又做了两个,两个之后减肥计划结束了。这时海狮丽丽又上来了,主持人说让它们俩分别表演一段舞蹈,首先是功夫海象,它在陆地上走了一会之后突然道水里去,过了一会它扶着池边的玻璃罩向中间的观众喷了水就算是谢幕了;接下来该海狮丽丽了,它跳了一段“小苹果”给大家看,它还做了许多像单手扶地倒立转圈这样的高难度动作给大家看,简直是超级超级的精彩啊!
在其他的几个馆里也有很多我喜欢的。比如说:在海洋世界里,我最喜欢的是海豚湾之恋的表演;在深海传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让人失去平衡感觉就像喝醉了酒一样的奇地小屋,还有让人感觉天旋地转的时空长廊;在珊瑚世界里,我最喜欢的是由各种各样珊瑚、小鱼组成的神奇莫测、绚丽无比的海底花园;在恐龙传奇里,我最喜欢的是坐上恐龙蛋壳之后看移动式恐龙4D电影,穿越时空隧道,亲身经历恐龙帝国从繁盛到灭绝的那种惊心动魄。
圣亚海洋世界,我们明年暑假再见!
8月1日 大连大黑石海滨浴场
8月1日,姨夫开车带着我、妈妈、表妹还有姨来到了大连大黑石海滨浴场,由于兴奋,我和表妹一路都在唱歌。
到了那里,我们先找了个农家简单地吃了午饭,然后就来到了沙滩上,沙子好烫好烫啊,于是在我们再三催促下,很快姨夫就把帐篷搭好了。帐篷搭好时,我心想:太好了,终于搭好了。于是我和表妹进到帐篷里换好泳衣准备下海了,因为没有游泳圈和水袖的帮助,我们仅在浅水里玩了一会。在姨夫给我们吹游泳圈和水袖的时候,我和表妹玩了浅海里大的水球,我一个人就在里面起劲地推啊推啊推,在我推得正起劲的时候,表妹害怕了,我只能把速度放慢,后来我们俩一起躺在水球里面晒阳光浴。过了一会,我们俩都不想玩了,正好这时候姨夫把游泳圈和水袖都吹好了,我们赶紧跑向帐篷去拿游泳圈和水袖。我们下水后,表妹提议来一场游泳比赛,我非常同意,一场游泳比赛就开始了,以我妈妈为起点到姨那里就是终点,然而几乎每一次都是我赢,我都开始为我的游泳速度而自豪了。比赛结束,我自己又在妈妈的指导下,带着游泳圈,放松身体、调整姿势,慢慢地往深海里面游了一会,看到了爬满螃蟹的海菜、装满水的塑料袋、好多好多的海鸥,直到妈妈叫我才回去。因为要补充体力,所以这之间也上岸几次,吃点水果、喝点水、休息一下。
之后我、表妹还有姨沿着海边走路,有时还会蹚蹚水。
太阳落山后,我们冲完脚就准备返程了。我有一种成就感,那是因为我学会只带水袖游泳了!
8月3日,我和妈妈结束了我们这次愉快的海滨之旅,坐飞机回到济南。我心里有一丝不舍,但我相信明年还会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