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来自湖北农村的孩子,我爹叫方规,我娘叫袁矩。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娘怀我的时候肚子比其他孕妇都要圆,所以我便有了一个十分霸气的名字:方圆。出生的那一刻,太阳刚从东方升起,我爹开心地指着山头,高喊一声:日!!!以此来表达他无比激动的心情!我爹不禁淫湿一手:
山上一个日圆圆,
山下一个方圆圆。
圆圆脸蛋圆圆眼,
长大定能当城管。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拿着奶瓶吸着圆圆的奶嘴,有一种无与伦比的满足,都说爱吃奶嘴的孩子缺乏安全感,我想我就是这样吧。所以读书后,我为了使自己有安全感,在同学当中怒刷存在感。谁对我不好就用指甲掐他们,掐到他们怕我为止。可是后来慢慢地,这招对同学们已经不管用了。有次看到电视里面黄飞鸿用佛山无影脚击退了很多敌人,于是我便天天在家练习。开始是对着大树拳打脚踢,直到树叶掉落方才罢休。后来我不满足于这种练习方式,我那犀利的眼光盯上了我们家的鸡鸭猪狗。
先开始是找家里的母鸡,一脚踢到它身上,可以踹飞去一米远,顿时特别有成就感。接着就去找公鸡和狗练习。这两种畜生比较厉害,有反搏的能力,我被狗咬了一口。当时我就怒了!麻痹这畜生还敢咬我!于是我来了狠劲儿,撸起袖子穿上大头皮鞋,双手抓住狗头,不让它动,我狠狠地咬了它一口还不解气,于是拿出我苦练多时的飞毛腿,一脚踢上狗头,当时就把狗踢没气儿了。
我奶奶看到后,心疼地抱起狗,抄起家伙就要打我:你这死女娃子,这狗跟了我们家这么多年了,你居然把它给踢死了!我边跑奶奶边追。我跑到爹爹身后,爹爹夺过奶奶手中的棒子:妈,不就一条狗么?咱过两天再去弄一只,今晚就炖狗肉吃了。方圆这女娃子确实是凶狠了些,可在我看来以后必成大器。当晚就在我奶奶痛失爱狗的哭声中和我吃狗肉的笑声中度过。
从今以后,我信心大增。在学校谁也不敢再欺负我了,我早已成为学生中的大姐大,我的飞毛腿在同学中是远近闻名。初中毕业后,由于成绩不是很好,于是我爹便把我送到县城里面的一所武术学校。在校三年,我混得人模人样,把小时候勤加练习的飞毛腿练得更是出神入化。
快要毕业的时候,我认识了男朋友,他有一个很霸气的英文名字,叫:Shrek,是的,跟史瑞克的名字一样,可是我觉得他比史瑞克更加勇猛霸气,特别是在床上的时候。他说他是公务猿,我对他的崇拜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他说他爱我的强悍,说我这样的妹纸已经不多了。听得这话我特别感动!毕业后,经他的关系,我成功地和他成为了半个同事,为什么说是半个呢?因为我暂时还是一个临时工。
跟他在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我又找回了小时候打狗的那种感觉!就好像刚刚大便完一样,特别舒坦!我想这是天命所归吧!惟一感觉对不起的就是我爹,没能完成他对我的期望。
“山上一个日圆圆,
山下一个方圆圆。
圆圆脸蛋圆圆眼,
长大定能当城管。”
因为我还只是一个临时工。但是,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转正!亲们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