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我的奶奶
还没读书的时候,我住在老家,记得一次我起床,就打开电视,躲在被窝里看动画片,奶奶叫我吃饭,我说等一下,奶奶却亲自端了稀饭给我吃,没什么菜,就在稀饭里面掺和了一点白糖。
后来,奶奶去世了。她是坐摩托车是为了保护我的堂妹而摔死的。记得奶奶放进棺材的时候,我跪着拜奶奶,我心里有恐慌的感觉。
以后每次爸爸带着我开着摩托车回到老家,经过奶奶墓前的时候,爸爸总会按了汽笛声,嘀嘀地响。我感觉爸爸很想念奶奶。我一想到奶奶,有点想流泪的感觉,她的样子就会在我的脑海中飘来飘去,心中想,如果奶奶能复活多好。
哎,奶奶如果在,爷爷也不会这么孤独,夜里不用一个人呆在那黑屋子里睡觉,白天也不必一个人去山上摘桔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