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光,点亮布满不幸的阴霾;幸福如水,滋润久旱的山田;幸福也可以如花,在“那一刻”绽放。像玉兰花那样幸福绽放。
幸福的绽放是花儿的开放,幸福的绽放是软发的蓬松,幸福的绽放是人生的开始。像玉兰花那样。
幸福也许是在那一刻绽放。
“来!孩子!让妈妈给你讲个故事吧!”我急忙奔向妈妈的怀抱,手里拿着一本漫画书。“从前啊!有一只老狐狸,它……”妈妈悦耳的声音陪我进入了梦乡,当我一点点睁开眼时,听见妈妈在唱《摇篮曲》一边轻轻拍打着我,扭头一看妈妈的手腕上全被我的口水打湿……
幸福的那一刻是妈妈悦耳的歌声。
幸福也许在那一刻绽放。
“继续,这张不好!换一张!”爸爸用严肃的目光望着我,说道。此时,我已泪眼汪汪。一张又一张的练字本,就这样被爸爸无情地翻过去。我就此注意到,爸爸那厚千度的近视眼镜不断的冒着热气,头上都不断掉着“雨珠”,妈妈给他泡的茶都凉了……不知道什么力量使我对写字有了信心,就在最后一张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幸福的那一刻是爸爸严肃的态度。
幸福也许在那一刻绽放。
“敏敏,来走……对!好……来!过来……”外婆高兴地拍着手。“啪!”“呜……”
我不小心摔了。“哎呀!小宝宝不哭!来外婆给你一首《外婆的澎湖湾》好不好?”我呆呆地看着外婆搞笑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笑得前仰后倒!外婆年迈的身子仿佛成了年轻人般得青春。
幸福的那一刻是外婆幽默的容颜。
幸福的一刻是妈妈悦耳的歌声,是爸爸严肃的态度,是外婆幽默的容颜。刹那间幸福从我的嘴角边绽放,一张小小的嘴里面撑着无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