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搞了一次特殊的活动——游园活动。这次活动很有意思,吸引了我们每个同学,大家都为这次的游园活动叫好。
老师首先为我们讲解了此次游园活动的规则:参加我们同年级的外班的游戏,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小印章,最后可以换奖品。一听说有奖品,同学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首先来到了三一班,与5名同学一起玩了抢凳子的游戏。在阵阵的鼓声中,我没有被淘汰,每次都抢得凳子。很快我拿到了第一枚印章。
我又来到三五班玩投篮游戏。因为我的大意,认为投篮这个游戏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结果我一个球也没有投进,一无所获。我耷拉着脑袋走出了三五班的大门。
我走进三四班,一看他们班的游戏是托乒乓球,高兴极了,因为哥哥曾经教过我怎么样才能把乒乓球托稳当,刚才失意的情绪一下子飞到了九霄云外。当我站在白线的前面时,暗下决心: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不费吹灰之力地赢了,又拿到了一个印章。
最有意思的是三三班的叠罗汉游戏。比赛规则是:20秒内将5个以上的杯子摞起来,谁摞得多谁是赢家。当我正摆第6个杯子的时候,旁边的监督员告诉”你赢了!“吓了我一跳。再一看,我是第一个将杯子摆好的人,喜跃的心情顿时让我的脸笑开了花,服务人员给我盖印章时,我不住地说:”谢谢!“三六班、三七班的游戏,我都轻松地拿下。而三八班的吹羽毛游戏,我失手了。最终我得到了:两个抄作业本、两块橡皮、香葱馍片和巧克力。
这次游园活动,给我们带来了轻松和快乐,也十分有意义。有的游戏让我们动脑子,有的游戏在于我们平时的积累。无论比赛的输赢,经历了都是人生的财富。
我喜欢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