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回乡下探望外婆。一路上花红柳绿,绿树成阴,映入眼帘的一切多美丽!
来到乡下,田野是最多的,因为农民是靠耕种过生活的。我们先参观了无边无际的田野。田野里长满了鹅黄嫩绿的禾苗,看上去,能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田野一片绿色,就像一片大草原。你看,还有一些农民伯伯在放牛呢!
乡村的榕树,都有百年历史。在树下,你总会看见有很多人围在那里,有老人、小孩、青年。在玩游戏、画画、唱歌、下棋、做运动、玩扑克、乘凉。这是多么有趣,整个场面都热闹非凡。此时榕树的下面,成了乡村们的游玩之地,众所周知的好地方。
乡村的人们,喜欢养一些鸡、鸭、鹅。那些鸡、鸭、鹅可有趣了。只要吓一吓它们,它们就找地方躲。它们有空的时候,就会在门前的空地上走来走去,好像在炫耀着自己那俊俏、可爱的样子,神气十足。在屋檐上,少不了燕子们辛辛苦苦建筑的鸟巢,里面住着甜蜜的燕子一家。乡村人们的家里,就好像是一个住满动物的牧场。寂寞的时候,找动物们谈心,你的心情会很愉快。
田园的风景是多么美!乡村人们的生活是充满活力,充满生机。人们都喜欢乡村,因为乡村是个自由的乐园。我多么喜欢家乡的田园风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