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驾着太空飞船,接到任务要去一趟安康,来到安康,我发现原本有点脏的江水现在变得清澈见底,滔滔不绝的江水不知疲倦的奔腾着。
安康房子变得精美别致,颜色也变得十分耀眼,树林里坐落着别墅,都是用天然环保的材料制成的。公园也比以前大多了,坐的地方延伸到天空,玩的地方别出心裁,吃饭的地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游乐场里又多了许多新型游乐设施。除此之外,还有美丽的喷泉在公园的正中央喷着水,水雾调皮地洒在了草丛、花朵、绿地上,真像一个农民伯伯拿着水壶在浇花呀!
如今的城市街道也比以前热闹多了---买衣服的买衣服,吃东西的吃东西,逛街的逛街……街道的地面上,人们也不像从前那样乱扔垃圾了,都很自觉。汽车也能飞起来了,就连路灯也不需要电了,只要你的声音越大,灯就变得更亮,我把它称为“收音灯”。行人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走在街上,衣服还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自动变热或变冷。鞋子也变了,可以自动导航,你只要说你想去哪里,它就把你带到哪里。我还惊喜的看到,安康已经通了水下地铁,人们一边坐在透明的车厢里,一边可以跟水中的鱼儿打招呼……
我还注意到,安康的环境也变得更加清新怡人,原来人们多少会闻到废气、异味和臭味,现在呼吸到的都是清洁新鲜的空气,让人沉醉。汉江里,美丽的鱼儿在游来游去,与人和谐共处。安康变成又干净又文明的城市了!
树木也变得大不相同,它能把人类、动物以及工厂排出的二氧化碳,变成有助于人们健康的能量,就像能给机器提供动力一样,让人瞬间能量满格。
正是因为国家的强力发展,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城市和美丽的家乡。如此强大发达的祖国让我们骄傲,自豪!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家乡的花朵和未来的花朵。我们爱你,美丽的安康!我们爱你,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