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听老师说我们将要去园山春游时,进行三天的军训活动时。班上同学们都非常激动。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军训。见到了教官们。马教官给我们介绍了他自己,还有一位老师叫曹老师,马教官带我们去穿军装,穿军装时的速度要快,马教官有时和我们玩一闪一闪亮晶晶教官用哨吹一下我们的手就要抓一抓,全班都累坏了。
军训时,教官带我们去集合的地方,那地方很宽阔,教官的上司穿起军装可美了!去吃饭时可有趣了几个人围在一起,每人都有当小组长的机会,有一天,我们要用吸管建塔,得了冠军,这次是我最兴奋的一天。
三天的军训虽然很辛苦,全身像散了骨架似的,但是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军训让我知道了什么叫自立和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