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今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旧是扎在人民心中的一根刺,尤其是随着病例的不断增加和随着的攀升,全国公众尤其是武汉人民更是人心惶惶,一时难以释怀,也难以安心。但是好在国家一直都在陪我们共渡难关,那三声铿锵有力的“武汉,加油!”更是隔着屏幕传达了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让我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当然,我们要想打赢这场艰难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那么全国上下就必须坚信和执行四个关键词,那就是: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快速有效的控制住病情,还给武汉人民,也还给中华儿女一个更加平稳安定的生存环境。
在这场无情又残酷的疫情面前,有很多很多的人员都勇敢的冲向了武汉,尤其是那些奔赴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更是不惧生死,勇敢又坚定的走向了抗击疫情、拯救生命的战场,这种大无畏的精神足以证明我泱泱大国的精神与气度。再者,我们中国一向是一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国家,这不随着疫情的发展,将近17支的医疗队伍已经分派到了湖北,医用物资更是星夜驰援,一批批、一趟趟的运到了湖北,而那些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更是及时捐善款、尽力捐物资,努力把自己的关爱和支持传达到了武汉,试问,这举国共进、众志成城的精神怎能不让人感动,不让人泪目呢?
现在疫情就是一个不稳定的定时炸弹,因此人们会担心、会恐慌,这都是情有可原的,可是随着国家的严格防治和科学研究,不可否认的是治愈者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着,这无疑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因此,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信国家,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艰苦的战役。与此同时,我也希望武汉的朋友们不要过度担忧,请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因为国家一直在关心着你们,全国人民也都在支持着你们,我们一定会与你们风雨同舟的,所以,武汉,请加油,中国,请加油!
其实随着小汤山医院的快速修建,随着疫苗的不断研究实验,随着病人的不断治愈和好转,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希望,也见证了很多奇迹,因此,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去和疫情作斗争,因为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我也想诚挚的远方的同胞们说一声:武汉,加油!武汉,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