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听到这个名字,我就无法控制它对我的吸引。它充满了梦幻与神奇,让我仿佛回到了童年——那个多彩想象的时代!
冰雪奇缘,它先用一段段美妙的音乐将我们深深地吸引,紧接着把故事引了出来。两个可爱的女儿拥有善良的内心,文雅的面容却掩饰不住她们顽皮的性格,她们过着世界上最幸福的生活,拥有爱他们的爸爸,妈妈,姐妹俩几乎是形影不离。然而故事在这里发生了急速的转变,姐姐艾莎会魔法,可自己却控制不了它,一次偶然她不小心伤害了妹妹,痛心欲绝,妹妹的记忆被删除了,他不知道之前发生的一切,父母在一次旅行中丧了命,姐姐为了不再伤害妹妹把自己锁在屋里从不曾出来。
艾莎的魔法是用手触摸到任何东西都会变成冰。她是未来的女王,可她怕伤害别人,时刻都带着手套。她不小心把自己的国家变成了一座冰城,于是她离开了独自一人生活。
经过了一番奇妙的缘分,妹妹安娜找到了姐姐,姐姐却拒绝了妹妹又一次失手伤害妹妹,安娜的生命危在旦夕。我们都紧盯着荧屏,为安娜的生死提心吊胆,妹妹的心里被姐姐封上了一块冰,怎样才能将它融化。
我们陷入了深思,什么能将冰融化,能将人与人的矛盾解开,是爱,是真爱。电影中说真爱是把别人看得比自己还重要,生活中爸爸妈妈能融化我们心里的冰,好朋友的一句话能解开我们的隔阂。姐姐面对着为保护自己而变成冰雕的妹妹,泪滴在妹妹身上,一滴两滴,这真爱的泪水融化了妹妹心里的冰。
亲人永远都是最爱你的人,他们永远都是你最坚实的依靠,他们的爱永远都是最真实的。这部片子真的很美,很感人,既能激起人们对儿时的幻想又能激起人们对生命的感悟,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