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窝,推开白色的小门,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三个半圆形的球灯如花瓣一般镶嵌在天花板上,乳白色的灯光透着淡淡的柠檬黄;淡紫色的壁纸上,无数只可爱的小兔子拉着气球,踩着音符,似乎正在演奏着一曲欢快的乐章;
窗帘上也绣着一只只淡粉色的小兔子,她们在蘑菇房前采着好看的花儿,啃着香甜的胡萝卜,可开心了!床头柜的柜子里住着两位小天使,一左一右,她们各拿着一枚小星星,好像就是我的守护神。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糯米”,它是我的一只毛绒玩具小狗,它的身体又白又胖,胖得让你几乎找不到他的尾巴了,憨厚的大嘴巴上眯着一对小眼睛,耷拉着两只长耳朵,趴着四条小腿,似乎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模样。
但它是一个很好的伙伴,在我看书的时候,它静静地蹲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书中的喜怒哀乐;在我睡觉的时候,它又紧紧地蜷缩在我的肩膀上,暖和极了。
我的房间不大,里面却装下了我无数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