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即将告别__,迎来崭新充满希望的,的到来,预示着学生们新学期学校生活的到来,而大型教育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会像往年样于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为全国中小学学生,家长以及老师等带来堂生动形象的课堂,相信从中会带来意义非凡的心得感悟。
汶川的惨重,奥运的欢庆,节目以“知识守护生命”为主题,以事件为背景,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处于这样的个社会背景,作为中小学生其中的员,可以说它是我们学生对于世界观和价值观构建的萌芽。可见《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创办的非凡价值和影响。
20_年的主题是“”,教育我们在疫情面前勇敢担当,向英雄们学习。
不论你是学生,老师,家长,还是社会上各行各业的角色,在的第天,上堂属于自己的“开学第一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