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人类世界是一个由事物组成的世办,我们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事物,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事物,我们的思想离不开事物,因此,我们要善于认识事物,充分认识其内在品质,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我们的精神才不会感到空虚.
只有关于认识事物,才能发现奥妙.
伟大物理学家奥斯特在当时人们都认为电与磁是两个独立的事物的情况下,坚决认为两者之间是有联系的,终于在一次偶然情况下,发现了电与磁的关系,并经过多次实验,总结出了电与磁之间的关系,打开了物理学世界的一扇大门,当被一个苹果砸中脑袋时,相信大多数人会不觉得什么,然而牛顿却例外,他探索其中的奥妙,并总结出了万有引力定律,被人们称为最伟大的物理学家.
只有善于认识事物,才能克服困难.
被称为"杂交水稻"之父的喜隆平在发现杂交水稻的过程中,几乎天天待在田野里,深刻地认识事物,终于,在经过不懈的努力后,他成功了,他成功发明了杂交水稻,将水稻产量翻了几倍,解决了世界上许多地区的饥荒问题,震惊了全世界,唐太宗李世民,总结前人的经验,实行轻徭薄赋等政策,他勤政爱民,虚心纳谏,最终民心所向,为唐朝的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只有关于认识事物,才能获得成功.
二零一二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他仔细观察身边的事物,并创作出一部部优秀的作品,并以小说<蛙>获得诺贝尔学奖,赢得了全中国人民的尊敬,英国足球选手贝克汉姆,充分观察周过的事物,认为踢足球选手是一份靠青春吃饭的工作,于是他又从事商业活动,与当地一家公司签约,为这家公司的广告,最后,他又成为了一位大富翁.
让我们仔细观察周边的事物,向着成功起航,让我们仔细观察周边的事物让我们的世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