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只是个长一点的名字、代号,而是我最美的三年消逝的地方。-
应该算是个好学生吧,虽然从未有过朝九晚五,从未钻在书山和题海里翻越或是潜游,偶尔还会泡吧玩游戏,和学习不突出的小孩们混在一起,仍然可以算是好学生吧。-
因为考得还不错。
20XX年9月1日,成为正式的七中学生。
20XX年7月20日,成为正式的七中毕业生。
不短吧,3年呐。
一直想找个时间好好怀念一下,怀念一下我的初中生活,怀念一下那些人和那些事,但也一直找着理由搪塞自己,没时间,功课紧,以及所有所有可以用的理由。
其实,也算是不敢吧。
毕竟这几年,事也不少。
交过不少朋友。
开始和原来一个小学的小孩混在一起,然后和猛猛在一起,然后和李姐在一起,然后和燕和康康和臻子和元宵和小静和业业在一起,还有和门长在一起。
中途还有比较好的男生,和流畅和马鸣远和张旭和PAPA,有一阵和祁钰,还一直和郝宇,最后和刘磊,关系都不错。
和其他人也都不错。
也有过几个女女同时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
也有过暗恋别人的时候。
也有过被别人喜欢的时候。
可是到头来,才发现,还是朋友最重要。
我说过,天底下男人多得是,朋友可没那么好找。
还是朋友最重要。
不知道该对我们的分开感叹什么。
悲伤么,对,因为哭过,因为不舍,因为毕竟在一起耗过了整整3年,因为从此就要各奔东西,因为有可能以后有人会很久见不到面甚至永远见不到面。-
快乐么,对,因为笑着,因为憧憬,因为每个人都会走自己的路,因为每个人都会有光明的未来,因为等N年以后再相见时,我们都会笑着看对方。-
——还会永远是朋友吗?
——对,永远是朋友。
不管曾经有过怎样的矛盾,怎样的冲突,怎样的失言,怎样的伤心。
一切都过去了。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在七中生活的3年,我会永远铭记。即使并不是最美丽的,它也会在心口上牢牢打上一个印记。
那个印记,有你有我。
Everybody——谨献给我逝去的初中生活。
也献给你们,我的最心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