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回到童年初中作文
童年,是一只载着无数快乐的小船;童年,是一颗甜甜的糖果;童年,是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童年,是多么熟悉的一个名儿啊。无意间,我不由得怀念起了五彩缤纷的童年,我多想回到童年时光啊!
童年,多么快乐的时光;童年,多么难忘的时光;童年,多么有趣的时光。它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不一定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但很庆幸,我的童年是无比幸福的。现在,我有点埋怨时光老人,他太狠心了,飞快地走过每个角落,让童年的影儿悄然离去,现在我每天都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习负担已经把我压得快喘不过气来了,在我生命中,或许只剩下了学习,我好无奈。我多想回到童年的时光童年的记忆已无法抹灭,童年的每件事对于我来说都异常清晰,我无法忘却童年。
童年的我是天真无邪的还记得那一次,妈妈到超市去买了一些零食,当然少不了世界上最佳美食-----冰淇淋。一见到它,我便对它一见钟情,眼睛眨也不眨。手舞足蹈的我捧着冰淇淋如获至宝,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我刚想要把入口即化的冰淇淋送进口中时,却被妈妈给叫住了,她用命令的口吻说:“快要吃饭了,你不许吃冰淇淋。”“滴答滴答。”豆大的的泪珠随着妈妈的拒绝声流了下来,我好无奈。“我吃两三口就好了,等一下我一定会吃一大碗饭,好不好呢?我亲爱的妈妈。”我边撒娇,边哀求道。“不行就是不行,一口也不行,你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啊,你这孩子越来越不像话了。”妈妈根本不留一点情面,听了她的拒绝,我再也没说话了,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塞住似的,眼眶中布满泪水,我只知道一个劲地哭。也难怪,我那时才六岁,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别哭了,如果你坚持要吃,那我就一顿饭不给你吃。”妈妈终于心疼我了,她说。太阳出来了,泪水马上就干了,我马上点头表示答应,高兴得一蹦三丈高。那天,我真的少吃了一顿饭。对于童年的我来说,冰淇淋真的可以当成一顿饭。
童年的我是那么幼稚,童年的我是那么有趣,童年的我是那么让人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童年的我闹出了一次次笑话,童年的我做出了一件件傻事,但童年的我还是快乐的,还是深受大家欢迎的。我想回到童年那快乐的时光中,回到那个没有学习负担,永远快乐,永远无知的世界中。天使天使快显灵,让我如愿以偿吧!天空中划过了一颗流星,希望我的愿望不会像这颗流星,一落既空。
指着烟雾迷蒙的玻璃窗画娃娃;对着朝夕相处的小伙伴打水仗;蒙着双眼在大树上捉迷藏;赤着小脚丫在小河里摸鱼捉虾;对着a o e 发呆;鼻青脸肿的跑去向妈妈告状……童年五彩缤纷,我多想回到天真无邪的童年!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画画!”妈妈从小对我宠爱有佳,二话没说,马上跑到两里多远的商店买了一盒彩色笔回来。妈妈说:“来,彩色笔买回来了,好好画哦!”我高兴极了,胖嘟嘟的小脸挤在了一堆。我把右手五指并拢,放在右耳旁,做了个立正姿势并大声说:“是,遵命。”妈妈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彩色笔,摆弄了起来。当时,幼稚的我突然想出了个幼稚的问题:商店那么远,妈妈这么快就回来了,试都不试一下,如果画不起怎么办?赶快拿来试一试吧!于是,我就开始找图画本,可家里一片纸也找不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一阵呼噜声传入我的耳朵里,原来爸爸睡得正香。一个鬼主意油然而生——爸爸脸上不是最好的实验基地吗?
我首先拿出红色的彩色笔,悄悄地在爸爸的额头上画了两横。“呵,还行!”我自言自语。接着我又拿起蓝色的在爸爸的右脸上轻轻地画了两横。可爸爸睡的好沉哦,一点也没有发觉。我又拿起其他颜色的笔不断地在爸爸脸上画。十二色试画完毕,都有色彩,我满意地笑了。这时我回头再去看爸爸,爸爸真的成了大花脸了。
看着爸爸的花脸,我才想起爸爸说过不要到处乱画的禁令。此时,我有些害怕了,如果爸爸醒来发现了,我一定又要受皮肉之苦了。看见爸爸还在睡梦中,三十六计跑为上策,我拿起彩色笔就开溜。
爸爸起床后,立即去洗脸,发现自己变成了个大花脸。不用说就知道是我干的好事。我那脾气暴躁的爸爸那天却一点也没有生气,反而大加夸奖,说我越来越淘气了,尽然把他的脸拿来当图画本,将来我家一定会画出一个大画家来。
我多想再回到天真无邪的童年,指着玻璃画娃娃,鼻青脸肿告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