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童年趣事
初中作文童年趣事(一)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可好玩了:黝黑的头发,胖胖的脸蛋儿,白白嫩嫩,像个“面粉团子”,人见人爱。再加上一双特别机灵的黑眼睛,更是讨人喜欢。妈妈拿出照片,我一看还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抱着我躺在吊床上的这张照片。
我吵着然妈妈给我讲我小时候的的故事。在我的一再恳求之下,妈妈终于答应了。妈妈说:“你小时候,看妈妈和你爸爸给你洗澡,包你亲你的录像时,还哇哇大哭呢!”“为什么?”我问道,“由于你以为我和你爸爸再报别人的孩子呢!就和你现在一个样子容貌。”我也听奶奶说过我小时候的一些事情:在中昼寝午觉的时候,我是睡在沙发上的,却不知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跑到沙发底下往了,奶奶从房间里出来是,发现我不见了,立即把整个屋子都翻遍了,但也没有发现我的踪影,最后奶奶闻声了我的呼噜声才找到了我。还有一次是在我学会走路的时候:奶奶带我往公园玩,我看见了一只蝴蝶,便想让奶奶给我捉,不料奶奶却让我自己往捉。我便脱下外套,追着蝴蝶跑。
看着我一点一点长大的照片,便想到了妈妈的辛劳,我一天一天的再长大,而妈妈却一天一天的在变老。想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初中作文童年趣事(二)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永生难忘。
那是一个夏日的中午,我正在家门口玩着自己的电动小汽车,突然,有一个长着天使般翅膀的东西从我的眼前飞过,听妈妈说,那是蝴蝶,我立刻被它的美丽所吸引,不由自主地“开”着车,跟着它进了一片花丛,这里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在微风的抚摸下,跳起了舞,那舞姿把蝴蝶和蜜蜂都吸引来了。
那只色彩斑斓的蝴蝶落在了一朵黄花上,它采着花粉,有一只辛勤的蜜蜂正在它的旁边采蜜。
我心头顿时就有了想捉它的念头,我刚弯下腰,蝴蝶和蜜蜂便宜逃之夭夭,我毫不气馁,继续寻找,我又盯上了一只,可是我刚一挪脚,那蝴蝶便扑闪着翅膀逃跑了,就这样,我连续捉了二十几次,都没有成功。
就在这时,有一只蝴蝶正好落在我旁边的花上,我只需一伸手,()便可以捉到它,我一伸手,果然将它抓获,可不知为什么,我的手好像很疼,手一张开,蝴蝶飞了,后面跟着蜜蜂,我猜是蝴蝶“咬”我一下,所以不敢捉它了,改捉蜜蜂,我挑了一只最大的,它正在叶子上小憩,可还没抓住它,它却朝我追来,我吓得连忙“开”着车,到了家门口,没来得及进去,就被它给“咬”到了,疼得我在地上直跺脚。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捉蜜蜂了。 初中作文童年趣事(三)
童年的趣事实在太多了,第一次打针,第一次一个人睡觉,吧竹子当甘蔗,喂小狗吃草,我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回想起来,真会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也要向你讲述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一次晚上,我们不敢睡觉,就去叫妈妈陪我们睡,妈妈坐在大床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账本和计算器。 “ 妈妈,我们害怕,你陪我们睡,好不好? ” 我撒娇着说。 “ 哦,知道了,我等会过去。 ” 妈妈轻轻的说。 “ 那你快点儿来啊。 ” 我叮嘱地说。妈妈点了点头。我慢慢悠悠地走回房间,本想等妈妈,可是眼皮直直垂了下来。就睡着了。当我又醒来时,已是凌晨一两点了,我刚想起来时,就听见有脚步声,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有贼,我推醒了两个妹妹,她们迷迷糊糊地坐起来。我告诉她们说: “ 有贼啊! ” 我们都被这个贼吓破了胆儿。只是隐隐约约看见那个贼是棕色瞳孔,我心想:我们在意大利,怎么会有中国人呢?不管这么多了,先砸。我们扫视了一下床头床尾就拿起了背后的枕头,扔向了那个贼,那个贼刚想说话,就被三个枕头砸退后了几步,见贼没倒,我们就跳下了床,冲向了客厅,边跑边叫。爸爸正躺在沙发上,我们就对爸爸说: “ 有贼。只见妈妈拿了三个枕头,哈哈,原来妈妈就是那个贼啊!我们全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