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都市菜园春游,那里可美了!有草地、有菜园、有小河,还有五个博物馆呢,小学生作文春游。我最喜欢最后一个活动项目——拔卷心菜。拔卷心菜需要很大的力气,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拔出来。可是,装袋更难,我叫同学帮忙,我拿着袋子,他拿着卷心菜,好不容易才把卷心菜塞了进去。
虽然我费好大的力气才拔了一棵卷心菜,但是我还是觉得收获很大。
老师说明天我们去春游,我高兴得晚上没睡好觉。第二天早上,我和同学们跟着老师来到了公园。
我一下子就被公园里的景色给迷住了。我玩了小木马、水上飞船、小火车、淘气堡。中午到了,我们在树荫下野餐,同学们吃得可开心了。老师还帮我们拍了许多照片,真是一次愉快的春游。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鹿山公园春游。
来到学校,我们排好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整整齐齐地出发了。
不一会儿,就到了鹿山公园,进了公园就听到了欢快的鸟叫声,迎春花展开金色的翅膀,它好像在说:“欢迎我们的到来”。粉色的桃花像笑嘻嘻的娃娃,朝我们招手。
于是我们说说笑笑地坐了下来,有的猜谜语、有的玩,有的下棋、还有的吃零食。
今天的春游真是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到这边来玩。
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去盐城科技博物馆春游。
我们有的说话,有的笑全班都兴高采烈地,转眼间就到了盐城科技博物馆门口,一下车老师就叫住我们赶快排好队,一瞬间我,所有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站在门口已经好几分钟了,才轮到我们进去,这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先上二楼看电影,看完电影去看动物标本,里面有蛇,蝎子,梅花鹿,黄鼠狼等动物标本,然后我们去上三楼,参观的是海底世界,有鲨鱼千年老海龟和剑鱼,接着我们又去儿童乐园玩,我玩了走迷宫,模拟驾驶等等。最后我们到一楼看了一部立体电影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