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校秋季运动会
我被选上的班级接力赛项目,就在运动会第一天的上午比赛。
我们练习了好长时间,终于要正式比赛了。老师提醒我们:“要提前去接棒,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
站好队形后,老师的哨子一吹响,接力赛开始了。只见第一个同学快如闪电,成功送棒;第二个同学紧随其后;呀!该我了,我做起跑的姿势。
我飞速地跑了过去,快到头时,我差点儿就摔扒下!谁知,我跑过去了,同学们纷纷说我犯规了,加了5秒钟!我很难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我在尽我的全力啊。
比赛过后,有一个同学一直在宣传我犯规的事儿。我很生气和自卑。
下午,我看到妈妈给我发来的信息:孩子,我很高兴你能国了班级荣誉奋力奔跑。虽然抢跑了,但这不怪你,你也是为了班级能取得好的名次。刘翔为了国家的荣誉还抢跑呢。别太在意别人怎么说,即使有人出意外了,
也多多安慰,少些指责多点儿理解,毕竟大家都希望班级好。都不是有意的!
看到了这条信息,我心里真的很高兴妈妈能理解到我当时的心情。
在整个接力赛过程中,还有一个同学也出现了失误,但是我不会责骂她,因为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她的内心也是十分的懊恼和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