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回首过去,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朋友们发的说说吧!
镜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我哭的时候它从来不会笑。
我丢失了我本身 却想做每一个你 我想念你 深刻而又疼痛。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一切你们还有我我还在一直都在你们的每一年都会有我好嘛我也想一直有你们!
2016年估计我知道我最伤心的一件事是我们亲密度达到96.一点一点的上升却突然发现我不是你的好友
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2016,我来了对我好点
趁年轻,没理由不去闯,哪怕败,我也要败的漂亮!――致我的2016
我始终没有等到你的一句话:我陪你跨年。
算着为你流下了多少眼泪,就代表又对我的心撒了多少慌,简单的是我想你,困难的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不清楚,是从哪一天开始,我居然忘记了,嘴角应该上扬的弧度。长大,到底是快乐,还是不快乐呢。.
谢谢那些明明知道我不好,坏毛病那么多,脾气又烂,缺点一抓一大把还一直陪伴我的人,没离开我的人,谢谢
别 轻 易 伤 害 我 的 心 ,里 面 装 的 可 全 是 你。
2016年最大的愿望我爱的人是我的爱人
2016年,我要快乐,新的开始,新的坚持,希望一切都是新的我会好好的。
2016- 希望大家把2015的不愉快全部忘了
等待 不是因为那个人会回来 是因为还有爱
我怕我在乎的太深你会怕会退缩会厌烦会嫌弃会觉得不可理喻然后离开.
跨年本想陪本身影子过 麻痹可是今晚阴天没月光。
2016 希望有个人管得住我 一天到晚逼我做作业 逼我看书 逼我背单词 逼我锻炼身体 不准我跑出去玩
跨年啊...1314啊...都是屁啊...对吧?
2016. 新的开始。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今年布置的作业估计要做到明年了!~
2015年的最后一天,对爱我的人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