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爸爸妈妈带我去宜昌动物园玩。那里有好多可爱的动物,有老虎、狮子、鸵鸟、孔雀和兔子……我最喜欢兔子。因为它全身毛茸茸的,就像一个毛线球,摸着好舒服,看起来可爱极了!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兔子,就说等会儿我们去买只兔子。我们就来到CBD,我急忙跑过去,看见了路边各种各样的兔子,有垂耳兔、小白兔和猫猫兔……我们买了一只灰色的垂耳兔,只见它一对小耳朵耷拉在脑袋上。兔子的眼睛一般是红色的,但是我这只兔子的眼睛却是黑色的。身体大约三个苹果那么大,毛茸茸的,软绵绵的,可爱极了!现在它也成为我们家的一员了,我们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