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一天,特别的炎热。
早上,太阳没出来之前不觉得很热,可是到了九点的时候,一轮火球样的太阳升了起来,大地变成了炙烤模式,空气渐渐变得又干燥又热。
窗外小区的一些桃树、石榴树的果子都熟了。果实就像胖娃娃的红脸蛋。
到了中午,太阳更像一个烤箱,空气被烤得让人喘不过来气。树上知了拼命地再叫,像是在说:“真热,真热!”我想,这时候如果把一个鸭蛋放到阳光下,一会儿鸭蛋就熟了。突然,一个老奶奶倒在地上,一定是被热晕了,倒在地上起不来。路上的叔叔阿姨赶紧跑过去,把老奶奶抬到树荫下,帮老奶奶脖子上的扣子解开;有人掐人中穴;有人用矿泉水瓶盖往老奶奶嘴里滴水;还有人打120叫救护车。不一会儿救护车来了,老奶奶被带到了医院,小区又恢复了平静。
我想,叔叔阿姨真是太好了,值得我去学习。这么热的天,大家都盼望冬天的到来。我们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