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两个月的暑假一下子就过去了,回想起来,今年的暑假我可真是过的多彩多姿,相当精彩呢!
在暑假的第一、二周,我报名了篮球兴趣班,每天在炙热的阳光下挥汗锻炼身体,希望自己能像灌篮高手一般厉害。我还在暑假的第三、四周学会了自由式,回想起来, 能在炎热的夏天泡在冰凉的水中,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八月时妈妈为了奖励我考过9级的钢琴检定,还大手笔的带我去游乐大世界玩了八天,到现在,我都对金碧辉煌的皇家酒店念念不忘;对有趣的特技表演难以忘怀;对刺激的游乐设施津津乐道呢!
但是,九月一日是开学日,早在开学前的一星期,妈妈就开始对我做收心的训练,每天要我早睡早起,练钢琴、算数学、听英文……,让我能很快的适应开学繁忙的日子,她还带我去图书馆借书、看书,希望让我能成为小小爱书人,让阅读成为我的习惯。
一想到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就让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快乐的暑假是天堂,忙碌的开学是地狱!一想到开学的功课压力会很大,我几乎要痛苦到窒息了,但是, 因为我没有兄弟姐妹可以陪伴,放假时,只能赖着妈妈陪我玩、讲故事给我听,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孤单,所以,开学并非只有坏处,我的好朋友会跟我玩; 我也会把零食、故事书和他们分享;我甚至还能教同学吹直笛呢!
妈妈告诉我,能一次休息两个月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应该知足了,而且,暑假是让我充电用的,因此我学了很多才艺以便用在开学之后;暑假是让我休闲的,让我 有足够的时间调适忙碌的身心;暑假是让我养精蓄锐的,因此我每天睡的很饱,并且大量阅读,这样开学后我才能更有效率的学习;总之,我的心已经准备好了,开学后,我要跟着老师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技能,我也要多交几个好朋友,我更加要珍惜童年的时光,因为平常看着忙碌工作赚钱的爸爸、妈妈之后,我就知道能优闲的 上学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