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我和爸爸乘飞机出门旅行,在飞机上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一想起来就忍不住想笑.
飞机刚起飞不到半个小时,乘务员就开始忙活起来,刚给乘客送完饮料,紧接着就送热毛巾,随后就开始供晚餐.
由于路途遥远,飞行时间长,吃过晚饭,许多乘客脱下鞋子,盖上毛毯,闭上眼睛,睡起觉来我第一次坐飞机,看哪都新鲜,一点儿睡意都没有,还不时地向窗外张望.
爸爸一觉醒来去厕所,回来的时候,可把我笑死了原来飞机颠簸,乘客脱下放在椅子底下的鞋子错了位,爸爸醒来时迷迷糊糊的,左脚穿着自己的黑皮鞋,右脚穿着别人的蓝皮鞋,自己竟全然不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又睡了起来我强忍住笑,对爸爸说:“Dad,look at your shoes!”爸爸睁眼一看,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俩前后左右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那只鞋难道鞋还会飞吗?我正在纳闷儿,坐在爸爸前排的一个女老外从对面的厕所里走了出来,我一看,肠子都快要被乐断了她左脚穿一只蓝皮鞋,右脚穿一只黑皮鞋爸爸问我又笑什么,我想告诉爸爸,可又想看这“小品”如何结尾,于是我对爸爸说:“没事,没事,接着睡吧”
经过这么一折腾,爸爸早已没了睡意,鞋找不到,索性打开座位上面的聚光灯,看起书来我捂着嘴,悄悄地注视着前排那老外的一举一动.
过了一会儿,那老外脚穿一只鞋,手拿一只鞋,俯下身子,开始不停地摸这儿,摸那儿,这时爸爸正聚精会神地读他的圣贤书,忽然被人捉住了一只脚,那老外嘴里还不停地喊:“My shoe!My shoe!”爸爸被吓了一大跳当他醒过味儿来,也跟着周围的人哈哈大笑起来.
笑得最欢,最令人注目的是一名两米多高的大胡子老外,他挺着大肚子站在那里,笑得前仰后合,突然只听咔的一声,他扎裤子的皮带给笑断了.
哈哈,是不是真的很有趣!我觉得这是我在寒假里遇到最有意思的事情之一了!